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来源: 2022-11-25 04:08:53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看看都有什么系列的产品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Olay品牌旗下的护肤品的整体护肤性能都是十分的不错的,有着非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看看都有什么系列的产品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Olay品牌旗下的护肤品的整体护肤性能都是十分的不错的,有着非常好的美白功效,而且价格也十分的合适。

1、Olay小白瓶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这是我的首推也是我无限回购的一款产品,而Olay的小白瓶其实分为三个类型“光感小白瓶、ProX博研诗小白瓶、紧致小白瓶”其中光感和ProX博研诗是主打美白而紧致小白瓶在2%烟酰胺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紧致肌肤的成分,相对光感小白瓶多加个紧致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光感小白瓶是一款入门级“烟酰胺产品”2%的烟酰胺含量温和又有效,如果怕第一次使用烟酰胺类产品肌肤刺激不耐受的话选择2%就足够了,并且坚持使用确实是能达到阻断黑色素细胞分散传播,达到祛暗沉祛黄美白的效果,光感小白瓶在质地上是要比ProX小白瓶的质地粘稠滋润的,如果说喜欢稍微滋润保湿一点的,同时对美白没也速效追求的选择光感小白瓶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ProX博研诗小白瓶算是属于浓度含量比较高的烟酰胺类产品了 浓度含量达到5%,我一开始上来先用的就是ProX博研诗的小白瓶,效果是真的不错,用了也差不多一个月左右 一天两次,一次两管,白了差不多也有一个度,是继SKII小灯泡后我觉得性价比最高最有效的美白精华了,The Ordinary的10%烟酰胺可以说水分很大,宣传效果要大于实际效果,虽然浓度也确实蛮高的但是绝对达不到10%的浓度,皮肤不耐受的会非常刺激,不止不能够美白肌肤还会适得其反,所以The Ordinary虽然浓度也水分但是性价比还可以 而The Ordinary和Olay的博研诗小白瓶最大的对比就是烟酰胺纯度上,大家都应该知道Olay归属于宝洁集团,宝洁集团几乎可以说掌握着世界上最成熟的烟酰胺提纯技术,高达99%的纯度,绝对是要比The rdinary好的多,所以建议大家去购买Olay的小白瓶。

2、Olay菁醇黄金空气霜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这是我认为肤感最薄最薄最薄的面霜!!!并且是真空包装安全省心用的又干净,也是我认为在500左右的价位能抗能打性价比超级高的初抗老面霜,促进胶原蛋白产生恢复弹力,最让我震惊的就是它的肤感,肤感绝佳的轻薄,真的就跟空气一样,有形胜无形,你以为轻薄就不保湿了?太天真了,恰恰相反这就是让我震惊的点,能够做到这么轻薄又特别保湿的面霜,这绝对是头一个,用过上万的面霜真的肤感都没有这个好,不吹不黑这是我在19年买到的性价比和使用感最好的面霜了,当然了也是分为两种质地的:丝绒质地和空气感质地,推荐油皮买后者,干皮买前者,前者的话要比后者滋润一点没有那么强的空气感,这同时也是一款熬夜霜,我试过用这个面霜熬一次夜,效果还可以吧,虽然说没有很暗沉疲惫的感觉但追根究底也没有什么特别抗氧化以及缓解皮肤疲劳的效果,这点确实很一般,但是依旧值得购买。

3、Olay大红瓶空气霜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这个空气霜跟上面的不一样,这个只是一个概念产品,比较滋润,同时含有烟酰胺成分,浓度也不低,价格在260左右,性价比蛮高的,这个大红瓶最初是主打抗老的,但现在转型就重做了一番,把它变成了初抗老适合20岁+的人群使用的面霜,面霜不厚重也很好吸收,但是没有宣传的那么“空气感”质地介于面霜和乳液之间,很像冰淇淋质地(跟科颜氏的高保湿面霜质地比较像)但是没有科颜氏那么油润,致痘成分也不多,主打紧致滋润肌肤效果,还算不错,性价比较高,这一瓶我愣是没用完,淡化细纹效果暂时没看出来,但是滋润肌肤效果确实不错,味道也蛮好闻的,改变肌肤细腻顺滑度还算不错,如果想让肌肤变得细一点软软一点的话,这个是值得带回家的,但是淡化细纹效果需要长期使用,我没长期用所以也就没看出来就不说这一方面的了。

4、Olay小白瓶同款面膜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据说是用“一片面膜=半瓶光感小白瓶”的效果,虽然知道是噱头但我还是买了,而且还是新版老版都买了,不得不吐槽一下老版的膜布真的是不服帖啊,到处都是小气泡,效果也就那样,就是通过水分反光加上肌肤吸饱了水,油脂也在但是的滋润环境没有与空气发生氧化变化,但是后续的变白效果还算可以,定期使用还算不错,精华液还算蛮多的膜布有些呈不下,价格不贵性价比高,美白面膜里面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要买一定要买新版的,新版的质地和膜布都要比老版的舒服好用。

5、Olay多效修护润舒霜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经典老款了,我妈以前特爱用并且这个味道我觉得特别特别的温馨好闻,但是里面是不含香精的,相对来说致敏率就低了些 它主打“水润肌肤、紧致肌肤、淡化暗沉肌肤、提亮肤色、减少细纹、改善粗糙、让毛孔不明显”的七种功效,我看了下成分,淡化肤色暗沉提亮肤色效果确实比较不错因为烟酰胺的浓度很靠前并且含量看样子还算不错,但是其他功效尤其是让毛孔不明显和减少细纹的功效我得说一下,是因为里面含有“硅”成分使得细纹和毛孔看起来隐形消失了一样,但是这只是短暂的效果,慢慢的还是会恢复回来的,几乎没什么淡化细纹的成分存在,所以看看就好,价格也不贵150一瓶就能用很久,质地是乳霜质地的,好推开也比较滋润。

6、Olay身体乳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超级平价又美白的身体乳,尤其是近期被推爆了的“功效性美白效果身体乳”特别特别好用,美白成分有VC+烟酰胺的复配作为美白基调B5和VE作为辅助作用达到一个又滋润又美白的身体乳,味道还特别好闻,价格一瓶250ml才79元!!! 能用很久的好伐,3.5%浓度的烟酰胺,是要比光感小白瓶还要浓,你确定不心动?这么值得购买的身体乳哪里找去?

7、Olay零重力小白伞
olay玉兰油产品介绍-Olay玉兰油最值得购买产品大合集

我最初接触这个是当时他们新品上市而我是老客户他们就给我寄了3瓶试用装,可以说差不多等于一个正装了,当时就觉得超级大方,肯定要支持的呀,使用下来也觉得不错i,这款防晒霜属于化学防晒霜具体的成分我在药监局上也没有找到备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老牌子了也能放心的用了,可能是因为新品上市吧,从成分表上看主打的就是除了防晒效果外就是主打养肤美白了,意思就是让你用这个防晒霜不止可以防晒还有美白精华加持相当于买了防晒霜+美白精华的结合物,确实烟酰胺是Olay全线产品都会用到的成分添加了烟酰胺也是意料中的事。

肤感呢,还算不错至少不闷,防晒效果我也觉得还可以,但就是膜感有点重,不想宣称的零重力无膜感,不油也不干的乳霜质地,好推开,值得购买但是性价比跟其他防晒比起来不是很高,但是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至少酒精含量是比那些日系防晒霜要少得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