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戴口罩不脱妆的秘诀!妆前乳你选对了吗?

来源: 2022-11-23 18:01:05

  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的姐妹们,吃完火锅泛油光、卡粉、斑驳、晕妆烦恼接踵而来……可谓是“化妆2小时,晕妆5分钟”。特别是需要戴口罩的今天,秋冬换季肌肤容易外油内干,持妆成了难题。想要底妆又美又持久,其实选对妆前乳,是非常关键的!好的妆前乳不仅可以让后续底妆服帖,还能改善肌肤暗沉,帮助隐匿肌肤瑕疵,给你带来精致妆容!

  1、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苏菲娜明星单品——苏菲娜小粉瓶妆前乳,含耐皮脂配方,让后续的上妆更加服帖,帮助缓解因汗、皮脂所造成的底妆脱妆,卡粉的烦恼,呈现持久的清爽妆容。上班、外出游玩等带妆一整天都不会脱妆,里面还添加了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等,上妆滋润又保湿,秋冬帮你缓解干燥紧绷的烦恼。

  2、Embryolisse法国大宝妆前乳

  萃取天然成分及四大生物活性成分:乳木果、库拉索芦荟、蜂蜡、水解大豆蛋白,能软化和滋润肌肤,温和补水,缓解干燥起皮,锁住水分,让肌肤长时间保湿。易延展易吸收,不挑肤质,干皮、混皮都能轻松驾驭。

  3、彩棠TIMAGE妆前乳

  彩棠的这款保湿妆前乳轻薄水润上脸好推开,帮助缓解底妆卡粉和脱皮的问题,半透明的啫喱质地,一抹开化成满满的小水珠,上脸后会有一点点黏性,这种略微的黏感可以很好地扒牢底妆,让持妆时间变长。

  4、Za姬芮妆前乳

  姬芮的这款妆前乳,含维生素c衍生物帮助美白焕亮肤色。四色量肤定制满足不同肤质需求,可帮助智能调节、均匀肤色,水润持妆不卡粉,还有一定的防晒功效,可有效抵御紫外线、提亮肤色,打造自然“伪素颜”奶油妆效。

  5、资生堂心机彩妆控油妆前乳

  资生堂的这款妆前乳可吸收过剩油脂,避免出油脱妆等问题,定格清透妆容,智能调控水油平衡,让妆感保持通透明亮。含有超级透明质酸+甘油+水溶性胶原蛋白,更好保持肌肤润泽度,上妆水润不粘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