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来源: 2022-11-21 22:07:13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几款性价比十分的高的秋冬保湿面霜怎么样吧,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我们的肌肤也更加容易干裂干燥,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几款可以缓解我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几款性价比十分的高的秋冬保湿面霜怎么样吧,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我们的肌肤也更加容易干裂干燥,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几款可以缓解我们肌肤问题的秋冬保湿面霜,推荐给大家去购买吧。

LA MER 神奇面霜

虽然一瓶传奇面霜的价格不菲,但女神们对女神肌的追求脚步怎能被毛爷爷阻拦住呢?!LA MER面霜主要原料源于加州南太平洋无污染深海的新鲜海藻。特别的生物酵素配合模拟海底自然环境的“声纳”和特定频率的闪烁光线,让活性的海藻发酵3~4个月后酿造出LA MER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粹”。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

这款是FAVOLAREALTA的王牌面霜,已经空瓶很多罐了。用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很温和的让皮肤变好了。瓶身的包装真的是细节都让人赞叹,精致的一丝不苟,用起来真的相当有仪式感。成分豪华却没有厚重的感觉,全面抗老美白却不刺激。整个面霜的质地也是润而不油。铂金面霜的核心成分就是铂金玄水、麦角硫因、水解角蛋白、白藜芦醇等多种嫩肤精粹。我一般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会配合FR富勒烯水光精华油混合使用。每次用量也比较节省,配套的铂金按摩棒,大概挖两颗绿豆大小即可,相当耐用。在滴入两滴富勒烯精华油,抗皱美白效果加倍。功效堪比“超声刀”。我是比较注重以油养肤的。连续用完一瓶,皮肤纹理也变得更为细腻,这招够感受不像猛药那样迅猛,润物细无声般,用了一段时间就发现皮肤细腻紧致许多,很惊喜!真爱粉,一生推。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娇韵诗 清透美白修护晚霜

这款精华产品主打成分是天山雨衣草等植物精华,通过技术提取天然的美白成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为没有光彩的皮肤注入活力。精华质地清透,皮肤被涂抹后感到软软的,像喝饱了水一样饱满,透着光泽。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

我觉得对于敏感肌的我来说,它真的完胜珂润面霜,蕴含VCIP(学名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这个抗坏血酸是强效抗氧化剂,也是咱们国家唯一承认的可以添加到婴儿食品中的抗氧化剂,抗老修护效果非常赞。作为一款小众院线品牌,能修复皮肤屏障和增厚角质,真的很少人知道!我这个敏感混皮,用着既不过敏又不觉得厚重,很容易吸收,脸涂完以后软软的,最重要的是它真的有修护效果哦! 30+的脸涂的多了点,并不是“嗖一下就吸收的程度,但保湿效果很好,到晚上也不干皮,还不油,神奇不!非常非常重要的是!这个里面还添加了法国蔷薇花油、滨海刺芹等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够促进表皮细胞自我更新,从而改善皮肤皱纹、鱼尾纹和皮肤松弛,面部变得紧实光滑;舒缓敏感不适肌,增加肌肤弹性,淡化皮肤色素,亮泽肌肤。都是给婴儿“食用”的,绝对够安全了吧!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Olay大红瓶空气霜

有些是混合性皮肤的朋友因为T区经常泛油而不敢用面霜,但其实乳液的保湿度对于同时拥有干、中性肤质的混合皮来说可能不太够用,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像大红瓶空气霜这种清爽型面霜。所谓空气霜,是因为面霜的质地蓬松轻盈,就像绵绵冰一样。空气霜的延展性很强,因为里面含有空气海绵微粒,上脸后呈哑光感,保湿滋润之余不泛油光。这款面霜和大红瓶一样,里面含有抗老能手五胜肽和护肤万金油烟酰胺,刚好可以满足混合性皮肤的朋友的抗老需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紧致肌肤,还可以修护肌肤屏障和恢复好气色哦!
秋冬保湿面霜排行-秋冬保湿面霜推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