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来源: 2022-11-15 06:09:26

  为夏日的小伙伴们推荐几款来自日系的护肤品,超级好用,还很便宜大碗,是很多学生党入手也觉得性价比的神奇妆品,不管是面霜、面膜还是精华,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肌肤状态的一款,有需

为夏日的小伙伴们推荐几款来自日系的护肤品,超级好用,还很便宜大碗,是很多学生党入手也觉得性价比的神奇妆品,不管是面霜、面膜还是精华,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肌肤状态的一款,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肌研这个牌子大家应该是耳熟能详了,曼秀雷敦和日本乐敦制药联合研发,销量好,口碑佳。

除了极润系列,安利——糀润系列,这个系列成分主打白米发酵精华,更多是针对于有抗初老诉求的肌肤类型。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肌研糀润精华水还有一个很少女的名字,叫「肌研米花瓶」。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什么植物提取,后来查了资料才知道,其实它是从大米发酵物中提取的,是一种形状像花的营养物质「白米发酵精华」。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主打的白米发酵精华,就是米花瓶的核心抗老成分。里边富含缩氨酸、氨基酸、神经酰胺、维他命、矿物质等天然营养成分,能在抗老的同时,提供保湿、轻微抗氧化等功能。维持皮肤屏障健康,提高锁水能力,增加皮肤弹性。

而且它不含香料、色素和矿物油,敏感肌和痘肌也可以放心用。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精华水的包装设计很简约,白色半透明包装,瓶身上还印有散落的米花瓣,少女本人了✨。

压嘴设计,极大程度避免了二次污染,干净又卫生。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肤感上还是很讨喜的!挤出来是乳白色液体,比精华更轻薄,但又比一般的化妆水略微浓稠些。

流动性很好,延展性强,吸收也快,几乎没有任何香味。

如果你是属于刚接触「抗初老」领域的新手小白,它完全可作为你的第一瓶精华水入手。

同为糀润系列的另一款涂抹式急救面膜也一样深得我心,核心成分同样是「白米发酵精华」。

它的主要功效比精华水更简单粗暴,就是解决面部暗沉+蜡黄的。并且同样是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矿物油,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入手。

平价好用的日本护肤品品牌推荐-日系护肤品推荐

它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急救修护」。

成分中富含维他命、氨基酸、矿物质等多种保湿因子,可以给皮肤起到一个保湿、淡化干纹的作用,复配的米糠油和深海鱼油,有助修护、增强肌肤维稳能力。

有时候紧急状况敷它个十分钟后,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变细腻有光泽许多。质地是白色奶油雪花霜状,柔软绵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