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HABA护肤品推荐-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推荐

来源: 2022-11-15 04:10:37

  为有肌肤问题的小伙伴们推荐来自日本的护肤品品牌-HABA,无添加的杰出代表,高浓度的深海提取物,极简的包装风格,给人一种低调又有实力的气派,为你提供优秀的肌肤呵护效果,有需要的

为有肌肤问题的小伙伴们推荐来自日本的护肤品品牌-HABA,无添加的杰出代表,高浓度的深海提取物,极简的包装风格,给人一种低调又有实力的气派,为你提供优秀的肌肤呵护效果,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哦,抓住变美的小确幸机会!
日本HABA护肤品推荐-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推荐

HABA是日本最出名的无添加品牌之一,推崇「无添加主义」,不添加防腐剂、杀菌剂、人工合成色素、人工香精香料等。

不过也因此他家产品开盖使用期限都比较短,拆开了就要赶紧用掉!
日本HABA护肤品推荐-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推荐

HABA家的核心成分就是「角鲨烷」,产品大多都是在核心专利高浓度鲨烯配方基础上延伸。

说起角鲨烷,很多人应该经常在成分表里看过这个词,但具体是啥又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先给大家科普下角鲨烷是啥

日本HABA护肤品推荐-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推荐

而且HABA一直都比较低调,包装多年来清一色的极简派,甚至在网上的图片、说明啥的也都非常含蓄、简单,很像以前班级里不吵不闹但成绩一直很好的同学。
日本HABA护肤品推荐-好用的日系护肤品推荐

HABA明星级别产品,成分也极其简单粗暴,只含有99.9%的精纯角鲨烷。很多产品包括头发护理、脸部护理、唇部护理、身体护理的保养类产品,都含有角鲨烯这个成分。

HABA家的鲨烷美容油提取自生活在北海道无污染海域的深海蓝角鲨,做到目前全球纯度最高级别,可以说是相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