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肌精水乳怎么样-雪肌精水乳套装测评

来源: 2022-11-10 12:08:50

  雪肌精水乳套装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护肤产品,透亮的美白效果真的是非常的给力,想要美白的小姐妹们千万要去试一试,绝对是痘印斑点油皮大福星,大家可以试试先湿敷化妆水,然后用乳

雪肌精水乳套装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护肤产品,透亮的美白效果真的是非常的给力,想要美白的小姐妹们千万要去试一试,绝对是痘印斑点油皮大福星,大家可以试试先湿敷化妆水,然后用乳液,连脖子都摸,变白效果绝对是肉眼可见的。

一、雪肌精水乳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雪肌精含有酒精成分的问题,合理的使用酒精成分,不仅可以帮助渗透,让肌肤感到清凉舒润,而且酒精还是萃取植物成分的溶剂。如果你的肌肤相对干燥脆弱的话,就不建议高频的使用了。

它除了有痘肌需要的控油、抑菌抑痘的功效之外,还有提亮保湿改善暗沉,美白的效果。内含植物精粹,纯净安全健康。

雪肌精化妆水是透明质地的,很清爽。主要效果就是提亮保湿,滋养肌肤改善暗沉,使肌肤变得水润透亮,打造水光肌。

雪肌精乳液是有点啫喱感的半透明的质地,所以很明显上脸绝对是轻薄型的。滋润度的话我觉得夏天用是刚刚好的。主要效果是在水的基础上锁水保湿,进一步的美白肌肤。

二、雪肌精水乳套装测评

1、亮点与细节

Po主肤质偏干,正宗黄种人皮肤哈哈,不白哦。一直在寻寻觅觅美白产品,还有被晒过的一点点晒斑。 先说说雪水吧~ 雪水360ml,在每次清洁完皮肤后使用,有时轻拍,有时候用来湿敷。的确,日本的护肤品大多数都含有酒精,雪水酒精味挺重的呢但是我还能接受啦~也没有像之前看过的说用完以后变敏感肌,可能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吧。用过后的感觉就是清清凉凉的,挺舒服哒,感觉皮肤在吸水透气,也没有因为有酒精而有刺痛感。在所有护肤品当中,我对水的要求还是ok高的!超级讨厌黏糊糊的→_→ 日本的护肤品没得说kose也对得起这个老口碑了 雪水我打95分

雪乳140ml 质地细腻柔软 乳液用于化妆水后拉,建议大家还是搭配着雪水使用,效果才更佳乳液用来保湿锁水,防止水分流失。乳液是按压喷嘴设计的,挺人性化,一版按压一到两次就够了~然后在脸部慢慢按摩吸收,你会发现你的脸呀真的细致有弹性真的不是我吹牛皮,真挺温和的。

这整个夏天,一直都在用这套水乳。朋友都有说变白了,也没有因为过了个夏天就又黄又黑!!我会继续回购和使用!建议大家想要白白白真的必须入 撞墙推荐啊啊啊啊啊

2、试用过程与体验

酒精问题,我查过,它是美容级酒精,在安全值以内,所以大家不用害怕,它只是有些人适合,有些人不适合罢了。而且酒精在如今的化妆品中很常见,例如雪肌精里面的酒精不但可以作为溶解剂,还可以镇定消炎、收缩毛孔、促进肌肤吸收精华。

化妆水,质地很清爽,我平时喜欢用作二次清洁/局部湿敷。洗完脸倒一些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可以把一些多余油脂和污垢去除掉。至于美白,强烈推荐局部湿敷!!效果真的很明显,我之前的新痘印,基本上敷个4-5天就完全消了。

乳液,也是很轻薄的质地,酒精味没有水重,易推好吸收,滋润度保湿度刚刚好,搭配一起用,我这个油皮表示很喜欢。用下来,感觉皮肤比之前透亮了,新痘印消得特别快,毛孔也缩小不少,效果还是很不错滴,会回购~

美白化妆水 美白乳液测评 怎样美白 平价又有效的美白产品 雪肌精的美白功效果真的名不虚传啊!!

反正我空瓶了两只水 一套水乳用下来 我的脸跟脖子已经不是一个色了是真的有白!!湿敷效果更厉害!有一次我湿敷了脸颊额头和下巴 就只有湿敷的那些位置白了而已 太!强!大!了!不愧是30年坚守美白界最最基本!最最明星的产品美白!

3、使用心得

优点:美白效果真的很好,肉眼可见的美白,而且效果持久不反弹,保湿效果也很好!我肯定会回购的

缺点:有一点酒精味,但是我是可以接受的,会回购的!其他没有缺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