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好用的贵妇级隔离有哪些-贵妇级隔离排行榜推荐

来源: 2022-11-03 16:06:50

  隔离是我每天都会用的产品,不管是化妆不化妆,每天使用隔离,是在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保障的作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好用的隔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好用的贵妇级隔离,绝对入股不

隔离是我每天都会用的产品,不管是化妆不化妆,每天使用隔离,是在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个保障的作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好用的隔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好用的贵妇级隔离,绝对入股不亏,效果对得起这样的价格。

1、CPB长管隔离

Cpb家的隔离是网红款了,它有一个特别出名的优势,就是能转油为光,养肤提亮。

这款长管隔离是滋润型的,很适合现在秋冬的时候使用,而油皮可以选择清爽的短款,短款比较适合在夏天使用哦!

而长款的这款隔离的质地真的非常水润,流动性很好,作为底妆涂在脸上它真的特别保湿,而且还有一定的润色效果,轻微的遮瑕,能有不错的遮盖小细纹作用。

自带SPF25的防晒值,日常的裸妆神器,而用完它,后期上妆也会更加服帖哦!

2、YSL黑丝缎妆前隔离

一点排行网

肉粉色啫喱质地,延展性好

清爽水润,一点都不油腻

无色,微微抚平毛孔和提亮肤色

少量就可以涂满全脸

如果我平时化妆,最喜欢就是这个妆前乳,因为后续会让底妆很服帖

3、YSL金箔妆前乳

其实妆前乳跟隔离是差不多一样的产品,如果你用了隔离就不需要再用妆前乳,如果你用了妆前乳,这不用再用隔离了。

YSL家的这款金箔隔离,对毛孔粗大的女生真是友好得不行。

它是最能隐形毛孔的妆前乳之一,上脸之后呈哑光的感觉,还带有一点点的细闪,看着特别高级呢!

妆前乳是凝胶状的质地,每次使用只需要挤一点点涂在你需要隐藏毛孔的位置,一般涂在T区也有很好的控油效果,涂上之后过两秒,皮肤就变得非常平滑,像自带一层保护膜,后续上粉底液也完全不会卡粉浮粉哦!

4、娇兰金箔妆前隔离

一点排行网

自带精华液保养皮肤的凝露型妆前隔离

透明啫喱质地,流动性不强但是延展性很好

清爽水润,不油腻

无色,对肤色没有任何修饰

一开始买是因为高颜值

24k金箔遇体温会化开

上脸没有任何感觉,哈哈

但是感觉能延长底妆的持久度

5、雅诗兰黛沁水妆前乳

雅诗兰黛家的产品一直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

这款妆前乳是今年8月份时雅诗兰黛推出的新品,适合用于所有肌肤哦!官方宣称这款妆前乳可以12小时一妆到底,采用活性离子水科技,上脸的时候会瞬间乳化爆水,所以它的滋润程度,也完全不用说了吧!

妆前乳是淡粉色的冰激凌质地,它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开,上脸之后就像上脸一层乳液,润润的很舒服。

关键是它滋润起来也不会厚重闷痘,用起来还是蛮不错的啦!

6、黛珂隔离

一点排行网

这款被称为“cpb长管隔离的平价替代品”

SPF20PA

提亮遮瑕,水润保湿,隐形毛孔

但是这款和cpb一样,偶尔会搓泥

皮肤状态不好感觉会推不开

平价隔离战斗机系列,使用率还是挺高的,可以修饰皮肤遮盖毛孔,加上定妆粉就可以出门

7、香缇卡隔离

不爱化妆的姐妹们都看过来,这款隔离可以帮你打造自然的磨皮美颜裸妆感哦!香缇卡隔离是贵妇级的裸妆神器,它能很好的提亮肤色,遮盖毛孔,含有透明质酸钠、百里香萃取等等,能够保湿肌肤,抵御光老化等等。

这款隔离的颜色会类似于粉底,选择的时候也是色号的,它的整体色号偏黄,最白的颜色就比较自然了。

隔离的质感柔滑,上脸轻薄透气,女生也可以把它当成素颜霜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