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赵露思都在靠“眉毛”瘦脸,选对眉形如同换张脸,美上天了

来源: 2022-11-03 15:31:07

  说到眉毛呢,也是女生们最喜欢折腾的部位之一。大家都听说过,小小的眉毛改变一下就能改变整张脸,网上也有各种各样的PS照片来印证眉毛的重要性。没有眉毛,就连盛世美颜的Angelababy,颜值也完全跌到谷底了。

  而且眉毛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它有没有,眉形更是关键。要不怎么有句话叫做“换眉形如换脸”,只有画对了合适的眉形,才能放大颜值优势,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更上一层楼。比如杨紫,就是最好的例子,看看找对了眉形的小猴紫,比起粗粗的眉毛,柳叶细眉更适合杨紫,有种小女人的温柔感。

  景甜的五官其实很有古典韵味,但之前画的硬朗的黑色粗眉显得面部僵硬不够柔和。在《司藤》中,她换上了细细的柳叶眉,可以很好地调整额头比例,减少眉眼之间给人的压迫感,真的有点像红楼梦里描述的“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的效果了。

  看来选择一个正确的眉形果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博主之前也介绍过,眉形需要根据脸型来确定,对照下面的漫画,不同的脸型就有其对应的眉形选择。

  但是光看这种理论知识,也有可能陷入一些误区。比如圆脸的女生,画眉的重点是增加线条和立体轮廓感。所以有些人在画眉毛的时候,为了视觉上显瘦,都会刻意描绘出角度锋利的挑眉。但如果你下巴偏短的话,这样的眉形就与幼态风格不统一,甚至还会跳脱出眉骨的走势。

  所以圆脸的女生,除非你想凸显可爱感,可以尝试粗粗的平眉或者弯眉。但如果想通过眉形来“瘦脸”,重点还是在画出清晰的线条感上,才能让眉眼轮廓变立体。赵丽颖现在有些清冷的气质,也和眉形的改变有很大关系。

  到底圆脸女生该怎么画眉才显脸小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三种适合圆脸的眉形以及对应的明星模板,只要依据面部特征、对号入座,即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显瘦眉形了。

  1、短圆脸

  赵今麦就是典型的短圆脸,脸颊圆润饱满,面部留白比较多,再加上五官上的圆钝感较强,没有太多的轮廓感。所以她日常的眉形,都会选择细长型的弯月眉搭配上圆圆的眼睛,笑起来就是甜美明媚的感觉。对于这种脸型来说弯月眉是加分的,可以将少女感发挥到极致,视觉上也有显脸小的作用。

  短圆脸要画弯月眉,首先眉毛要拉长,在视觉上有包住颧骨的感觉,可以填补侧脸留白,才会在视觉上更显脸的小巧精致。

  还要记住一个重点,根据眉骨的走势,眉毛要微微往上抬,若是太平整可能显得五官更加圆钝、不自然!除此之外颜色选择也很重要,建议自然的棕色调并且显色度适中的眉色,才会显得轻盈有气质,最后搭配上眉头的毛流感,才更自然。

2、圆脸、方圆脸

  赵丽颖虽然是典型的圆脸,但产后复出之后,她的身材比之前更纤细,连同Baby Face也一并减去,脸型带有棱角,微微带点方脸的特征,很适合拉长脸型的轻挑眉。微挑的眉峰减少了圆脸的钝感,对比以前一字眉时期,不仅脸瘦了,现在的风格更加有大女主的气场,清冷高贵,五官也更加精致!

  画轻挑眉的时候要注意,整体眉形需要趋于平缓,眉峰弧度是圆滑的,定位眉峰的时候,有意识地稍稍提高位置,让整体的上扬曲线变得明显。眉尾只需要微微上扬再下压即可,面部会更加灵动轻盈。

  眉尾拉长、收细,除了可以中和一下面部的圆润感,还能加强眉眼的存在感,忽视下庭缺陷。把眉尾拉长之后,面中会形成倒三角轮廓,视觉上收窄下庭。

3、长圆脸

  赵露思就是标准的长圆脸型,不仅中庭较长,面部留白也多,是少女感十足的长相,而此款脸型最适合的就是平弯眉。平弯眉会弱化眉峰的存在,眉尾缓缓向下,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氛围感,非常适合偏长的圆脸,整体呈现出来的是幼态甜美的感觉。

  这种脸型的女生,因为面部留白过多,非常需要通过拉长眉形来视觉上收窄脸型。但是赵露思的眉骨较短且下垂,眉尾若是拉得过长,只会显眉毛更垂,因此只需要适度的加长眉尾,再通过眉头延长的方式,塑造出长眉形的效果。

  平弯眉不是指没有眉峰的一字眉,而是通过眉尾下落来凸显眉峰的存在。眉毛前段较平缓,将眉尾落笔在原生眉骨的上方。眉毛强调柔柔的毛流感,虚化边框,同时眉尾的收边要钝,符合整个面部圆润的曲线,也是打造少女感的一个重点,若是太过凸显眉峰,看起来会比较有攻击性。

  退出粗平眉的撞眉圈,这些适合圆脸的眉毛你Get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