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人计 | 鞠婧祎的假眼窝,高明

来源: 2022-11-03 15:14:29

  美人计 | 鞠婧祎的假眼窝,高明

  首先,需要找到眼窝的正确位置。如果这条线没有画在对的地点,那么整个眼型就会比较奇怪,并且不能起到强化轮廓的作用。

  眼窝正确位置的寻找方式——用指甲或者眼影笔的笔杆戳一戳眼皮,可以找到一条明显凹陷进去的结构,就是这里了。不要想当然,而是要找到最凹的那条沟。

  然后,选择亮片的颜色。一般来讲,冷色配冷调眼影、暖色配暖调眼影会比较不出错。

  第三步就可以开始画这条弧线,顺着眼窝的芳香画一条细弧线,长度大概到眼皮中央即可。注意一下,如果是使用尖头亮片笔,使用前需要在管口把笔尖上多余的亮片刮掉,让笔尖保持极细状态再去画;如果是使用海绵头亮片,最好用极细的眼线刷或者是细节刷去蘸取亮片再画细节。

  如果你怕翻车,可以先用眼影笔将眼窝位置用轮廓色轻轻描出一条线,亮片色再跟着描即可。

  如效果不够明显,则可以多次叠加。注意一下眼线开始和结束的位置不要过粗,最好要有个渐隐的渐变效果会更自然。

  如果想让这条眼线更具截断感,可以配合加深眼窝上方的眼影,并使用少量遮瑕提亮眼窝下方颜色。

  如果是技术流,还可以在眼尾呼应一下,打造细节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