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来源: 2022-11-03 08:07:34

  蔓之研是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是一款很赞的安瓶共有5个系列,下面小编将为你进行全面的解析,了解它的更多性能,帮你解决更多的困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

蔓之研是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是一款很赞的安瓶共有5个系列,下面小编将为你进行全面的解析,了解它的更多性能,帮你解决更多的困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吧!持续关注本站还有更多的新鲜美妆资讯等你来阅读~

1、蔓之研SkinDNA透光能量源液

源头到表面层层匀亮透光

功效:匀净焕肤、淡退色斑、健康透亮

90%的皮肤老化、损伤和皮肤癌等问题都由光损害(UV)引起。基因决定着我们的皮肤在阳光下自带的应付能力。蔓之研专研黑科技,特别添加能够强韧肌肤胶原的RNAEPIGEN诱导因子和Penoepigen智慧焕亮因子,全阶击退色沉,源头阻断,抑制酪氨酸酶信号传递,控制酪氨酸酶蛋白生成数量,限制黑色源的产生速率。蔓之研SkinDNA透光能量源液,源头焕肤,解析光蕴肌密。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2、蔓之研SkinDNA抗皱能量源液

点面整合革命性抗皱

功效:紧致轮廓、淡褪纹路、再现弹性

全球约30%的成年人MATRIX METALLOPROTEINASE-1具有特定的变异,这个变异导致胶原蛋白过度分解。基于现代系统生物学领域及研究成果科技赋能,精准定位改写肌肤表达形式五维定义未来肌肤根源提升年轻态。抑制CCN1,信号传递,源头降低胶原流失风险。提升COL1A2,功能表达,重组新胶原蛋白纤维。增强真皮层,弹性蛋白合成,由点及面年轻紧致。RNA EPIGEN诱导因子源头抑制肌肤老化生物信号,通过提升纤维凝聚力,强韧胶原,帮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ELASTEPIGEN抗皱科技成分蔓之研专研黑科技,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有效抑制胶原流失信号传递从真皮层丰盈肌肤,重获年轻弹性紧致。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3、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源液

高能修护,实力维稳

功效:舒缓修护、改善泛红、增强耐受

80%的成年人带有特定的肌肤对抗炎症遗传变异,这些变异被确认会增加皮肤敏感的产生。蔓之研专研黑科技,特别添加能够强韧肌肤胶原的RNAEPIGEN诱导因子和Relepigen高能修护成分,活力舒缓修护,有效抑制肌肤因外源刺激等造成的应激信号传递,从真皮层蕴养肌底,重获久违匀亮健康肌。蔓之研SkinDNA修护能量源液,直击源头,吹起肌肤“反红”号角。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4、蔓之研SkinDNA抗氧能量源液

内蓄外防,权威抗氧化

功效:御氧提亮、稳固屏障、重塑年轻

52%的成年人体中带有SOD2基因变异,导致人体很强大的抗氧化剂之一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的活性降低了高达40%。基于现代系统生物,学领域及研究成果,科技赋能,精准定位。改写肌肤表达形式,五维定义未来肌肤,根源提升年轻态。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5、蔓之研SkinDNA抗糖能量源液

三维进阶管理,根源抗糖化

功效:逆转糖基化、平滑皱纹、充盈饱满

约50%的成年人带有LEPR基因变异,导致糖化并导致高级糖化终产物。它干扰着人体维持葡萄糖平衡和能量代谢的能力。蔓之研专研黑科技,特别添加能够强韧肌肤胶原的RNAEPIGEN诱导因子和Remopigen抗糖革新成分,重组断裂弹性蛋白纤维,再建真皮层支撑性胶原纤维网络,逆转肌肤糖化,充盈弹润亮泽。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解锁抗糖密码,焕活肌肤年轻体系。

蔓之研SkinDNA能量源液系列-我就是演员3首席护肤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