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男士控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男士控油洗发水排行榜前十

来源: 2022-11-02 20:07:28

  油性头发和油性皮肤都是非常麻烦的,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头发非常容易油,即使洗头了也经常看起来像好久没有洗头,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选购好用的控油洗发水,今天我们就

油性头发和油性皮肤都是非常麻烦的,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头发非常容易油,即使洗头了也经常看起来像好久没有洗头,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选购好用的控油洗发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好用的控油洗发水,一起看看吧!

NO1.施华蔻男士控油去屑洗发露

推荐理由:这款洗发水的清洁表活为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是一种很强的洗发水清洁成分,对头皮有一定的刺激,但可以保证清洁力度,另外添加了硅油成分,可以说是一款洗护二合一的洗发水。因为主打的是去屑功效,所以还添加了去屑剂吡硫鎓锌,增强了洗发水的去屑效果。不过它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添加了防腐剂苯甲酸钠,在增加了控油清洁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头皮的刺激,建议对有强效控油清洁需求的人群使用。

NO2. 沙宣男士洗发水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国民使用率非常高的洗发水(常见于各大理发店)这款沙宣洗发水采用的是最最常规的洗发水配方,标准的SLS/SLES表活体系即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与月桂醇硫酸酯钠,清洁超强,对于受损发质很不友好。配合了与SLS/SLES很搭的清洁剂甜菜碱,还添加了硅油,标准的洗护二合一洗发水。

NO3.妮维雅男士深黑DEEP净透劲爽洗发露

推荐理由:这款洗发水的成分真的很独特,它家主打的就是在洗发水中加入了炭黑因子,能深层清洁男性头皮油脂。看他配方里的主要清洁成分是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和甜菜碱,不含硅油,所以清洁度和清爽度总体上来说还可以,配方表的最后四项是带活性因子,应该就是宣传中所说的炭黑因子,但是都排到了末尾,应该含量也不是特别高。总体来说是主打清洁的配方的一款洗发水。

NO4.日本花王洗发水

推荐理由:RIGAOS ROH洗发水是一款来自日本的进口洗发水,主打的就是迅速修复头皮的效果,属于氨基酸温和型的洗发水,在氨基酸表活的基础上添加了多种植物精华成分。也正因如此,多种植物精华的混合导致它有一股草地般特殊的香味。

在保持温和性的同时,还添加了冰薄荷控油,使得他哪怕只是一款氨基酸洗发水,也拥有出色的控油实力。

NO5.LBR酵母氨基酸洗发水

推荐理由:这款氨基酸洗发水其特含的吡哆素HCI成分,不仅能有效控油清洁,还有出色的去屑除螨效果,另外独特的天然酵母精华可以从头发受损位置渗透入头发受损处,修复损伤表面,让头皮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因此备受油头与受损发质人士的喜爱。

其次,这款洗发水的调香是由法国罗伯特公司调制的,与香奈儿是同一个厂商,使得这款洗发水也拥有了香水级别的香气,是无数留香爱好者的福音。

NO6.LUSH杂果宾治洗发水

推荐理由:LUSH是英国一家化妆品品牌,号称是“为了天然美容而生的新兴品牌”,这款杂果宾治洗发水为了迎合亚洲人的需求,选择在日本生产,这就导致了洗发水的香味偏日系,而且为了迎合亚洲人的发质还特意添加了芥末山葵成分,能有效的控油,但去屑就没有特别添加成分了,使得去屑效果不佳,说到底是走得控油从而抑菌的路子,整体属于偏温和的洗发水。

NO7.袋鼠丰盈蓬松洗发水

推荐理由:一款来自澳大利亚洗发水,以澳洲的国宝袋鼠为品牌名称,是一款国民级别的洗发水,作为一款平民洗发水,价格便宜,清洁效果强,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洗发水。

这款紫袋鼠洗发水的成分里有添加芦荟精华和野黑樱皮精华,纯天然植物配方,配方温和不刺激,通过芦荟精华滋养头发,保持发丝时刻水润,是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洗发水。

NO8. 阿迪达斯男士洗发露

推荐理由:你没有看错,阿迪达斯也是有洗发水的。该款洗发水主打控油清洁,所以它的清洁成分也是清洁效果很强的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和甜菜碱,并且添加了护理成分的硅油。

因为主打控油清洁,其成分中还添加了多种植物精粹,用来滋养头皮,控油清爽,薄荷醇的加入使其洗完具有一种清爽的感觉。就配方来看,清洁,控油成分都比较强,比较多。确实适合运动后使用,会有一种清凉的感觉。

NO9.澳洲Selsun控油无硅油洗发水

推荐理由:selsun洗发水是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这个品牌主打强力控油和止痒,对那些出油多而且头皮痒得要死的人来说真的是福音。这款洗发水它的主要成分包括Selenium Sulfide成分,维生素E,酪梨油,没有啥天然植物成分,对头皮的滋养力度有限。洗发水的质地黏稠,起泡较少,但是止痒和控油效果出色,第一次使用完之后,会有明显的感觉,之后会越用越好。

NO10.资生堂丝蓓绮洗发水(紫色)

推荐理由:丝蓓绮是资生堂旗下的高端女性美发产品,拥有五种不同颜色,对应五种不同的发质,其中紫色瓶适合油性头皮的。价格上极具性价比,超级大一瓶才89软妹币,是真正的便宜大碗。因为这款瓶身上的“TSUBAKI”英文字母翻译为“山茶花”,所以这款洗发水的主打卖点即山茶花精油配方。可以理解为无硅油加天然植物提取物,在保持一定清洁力的同时,还能修护受损发质,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大牌洗发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