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轻医美X功效护肤 德玛莉新品面霜引领护肤新模式

来源: 2022-11-02 17:39:21

  随着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变化,肌肤衰老症状开始复杂多变,越来越多的用户将需求聚焦在易敏肌对策与抗衰上,国际专业护肤市场始终在寻找一款,可以补充肌肤所需的全方位抗衰因子的同时,还能与各类护肤性产品高兼容的全能温和稳定面霜产品。

  Dermaheal德玛莉作为全球仿生肽权威品牌,亚洲医美典范,时刻关注医美术后敏感问题肌肤的护肤需求,始终秉持胜肽抗老的专业理念与精研高效配方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医美护肤产品。德玛莉水光瓷肌绿面霜(下同德玛莉水光绿面霜)选用自研9重抗老修护肽直击肌肤底层,全方位对抗肌肤衰老问题,外源修护、内源新生,重塑肌肤嘭弹年轻态。

  区别于传统抗老面霜,德玛莉凭借水光绿面霜新品惊艳亮相轻医美赛道,在促进术后修复/提高医美效果方面稳定发挥出高标准的功效与水平,因其媲美“无创水光”的效果,同时可以作为医美后的二次水光能量站补给,深受欧美贵妇圈层及专业医师青睐,还被用户赋予了“水光中胚面霜”的爱称。

  德玛莉水光绿面霜作为一款专业医美级抗老修护面霜,选用Dermaheal德玛莉品牌自研的9重抗老修护肽,3重靶向作用肌底,2项渗透智囊缓释技术,全面打通抗老通路。

  第一重从肌底焕活新生,提升胶原支撑力,使肌肤嘭弹饱满;第二重抚平肌表纹路,减缓动态表情纹,使肌肤表皮紧塑充盈;第三重对抗氧化暗沉肌肤,并有效锁水,时刻保持水润焕亮。

  经功效临床检测证明,坚持使用德玛莉水光绿面霜28天,敏感-44.38%、细腻+38.57%、提亮+16.46%、水润+15.97%、紧致+10.86%、皱纹-8.11%、

  (数据来源第三方检测机构,32位30-60岁受试者每天使用2次,持续使用28天后专业检测仪器检测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专研胜肽 3重靶向抗老

  【嘭弹新生】彻底焕活细胞

  蓝铜胜肽+棕榈酰五肽-4,能够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生成,提升胶原支撑力,加快肌肤的自主修护力,时刻饱满嘭弹肌肤;

  【抚纹紧塑】缓解动态纹路

  乙酰基六肽-8+纤连蛋白仿生肽,可以抑制肌肉过度收缩,淡褪表情纹,并预防新生皱纹生成,肌肤表皮紧塑充盈;

  【水润焕亮】持久水润,高活性抗氧

  油包水技术+2重抗氧植萃,形成空气储水膜,有效锁住水分,高活性抗氧,击退暗沉,自然焕亮肌肤。

  轻润沁融 肌肤日夜润泽

  油包水技术

  可以在皮肤表层快速形成”隐形“储水膜,有效锁住水分,帮助肌肤长效水润

  冰淇淋空气霜质地

  空气般的轻盈质地,润而不油,上脸后无需乳化,一抹即融呈现出轻盈哑光感

  德玛莉胜肽家族抗老搭配 王牌成分卓效协同

  作为全球仿生肽权威品牌,亚洲医美典范,Dermaheal德玛莉专注为医美用户和敏感问题肌肤提供科学精准的医美术后护理和敏感肌抗衰解决方案,以全球最高性价比将这款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以全球顶尖的研发技术做最懂亚洲人的肌肤专家。

  Dermaheal德玛莉应用品牌专研仿生肽成分和技术,不断升级开发具有医美术后修复和多维抗老效果的专业功效性产品,先后推出了备受用户喜爱的德玛莉小白盾防晒霜、月光宝瓶抗衰精华、ps面膜等明星产品,有效提高医美效果,缩短恢复时间的同时,还能对抗肌肤全链路衰老问题。

  根据肌肤不同层次,不同养护重点靶向击破,品牌王牌仿生肽成分,卓效协同,密集修复,分层抗衰,肌肤全面焕活新生。

德玛莉小白盾防晒霜--外防护内修护,全面对抗光损伤

德玛莉月光宝瓶--精雕塑颜,一瓶解决静态 +动态皱纹

德玛莉水光绿面霜--9重胜肽靶向抗老,重塑肌肤年轻水光感

德玛莉PS面膜--抗衰大膜王 14重肽天团,7天极速减写肌龄

  德玛莉:全球仿生肽权威品牌

  Dermaheal德玛莉是韩国上市公司凯健生物(caregen)集团旗下的医美护肤品牌,Dermaheal名字由“Dermis+Heal”结合而来,寓意“治愈肌肤”。

  德玛莉生物实验室拥有由83位全球顶尖医学、生物学、病理学、皮肤学及医学美容领域专家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专注胜肽与生长因子研发,现已研发出高达652多种仿生肽,并取得376项世界专利,仿生肽及生长因子抗衰技术长期位于世界前三强。

  德玛莉专注于将尖端医疗生物科技成果应用于高端医美及美容护理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致力于传达“严谨、科技、医学、优雅” 品牌内涵的同时,为抗衰、美白、紧致、减脂与生发等多重问题,提供安全高效的医美护肤解决方案。

  2018年,全球医美研发典范DERMAHEAL德玛莉正式进入中国,目前已入驻全国300+家医疗美容机构, 以东方哲学融合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演绎亚洲智慧美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