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1保湿修复护唇膏排行榜-有哪些保湿的修复护唇膏推荐

来源: 2022-10-30 14:06:28

  我们在挑选护唇膏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挑选,并不是所有的护唇膏都一样的,尤其是嘴唇容易干裂的小伙伴在挑选护唇膏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有修复作用的护唇膏,那么有哪些有修复作用

我们在挑选护唇膏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地挑选,并不是所有的护唇膏都一样的,尤其是嘴唇容易干裂的小伙伴在挑选护唇膏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有修复作用的护唇膏,那么有哪些有修复作用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一起看看吧!

1、ultrasun润唇膏

参考价格:98元
2021保湿修复护唇膏排行榜-有哪些保湿的修复护唇膏推荐

ultrasun的产品这两年比较火,除了防晒好用之外,这款润唇膏成分也是非常安全的,不含香精,乳化剂,苯类防腐剂,里面添加了高维C和维生素B2的黑茶镳,能够深度滋润唇部,有效预防唇色变深,除此之外,里面还添加了牛油果果油,白芒花籽油等天然安全成分,连孕妇都可以用的唇膏。

这个润唇膏上唇有甜甜的糖果味,由于都是植物籽油,凸起来感觉也很滋润,涂起来很轻薄,不会有厚重感,叠涂口红也不会拔干。

由于这款有spf50的防晒指数,我夏天用得比较勤,我给你们说,唇部防晒很重要,不然唇纹、唇色都会越来越深,所以妹子们不要只顾着给脸手足做防晒,唇部得日常防晒也一定要注重起来。

2、欧缇丽葡萄籽润唇膏

参考价格:87元
2021保湿修复护唇膏排行榜-有哪些保湿的修复护唇膏推荐

这款润唇膏回购了很多次了,真的是炒鸡好用,素有大葡萄的美誉,他家主打把葡萄精华添加到任何可以护理的产品中,葡萄提取的精华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所以这款唇膏我使用下来感觉唇部的肌肤状态有很大的改善,用了几支后感觉唇色明显变得粉嫩了。

我自己用了感觉效果不错,所以给我姐姐和妈妈各带了一支,她们用下来效果也是炒鸡惊艳。天天的葡萄味很好闻,清新甜美,用起来非常滋润,不油腻不拔干,很适合白天使用,很轻薄作为唇膏打底十分完美,可以让口红保持很好的颜色。

也试过晚上作为唇部护理使用,涂了厚厚几层,第二天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干,沙漠唇唇膏用起来还真的没什么感觉,个人觉得还是特搭配唇膜来使用。

3、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防晒润唇膏

参考价格:89元
2021保湿修复护唇膏排行榜-有哪些保湿的修复护唇膏推荐

这款也是一款回购多次的润唇膏,官方号称8小时保湿,其实我个人觉得也就五六个小时吧,但是持久度相对被吹爆了的依泉好很多,这款唇膏膏体是偏黄色,味道怎么说,感觉不太说得清楚,反正不难闻!

它是有一定SPF15的防晒值,但是这个数值相对于优佳的防晒系数感觉要低一些,阴天的基础防晒绝对可以,如果是夏天的话,有待考虑!SPF的数值越大,防UVB能力越强,PA+的加号越大,防UVA能力越强。所以伊丽莎白雅顿的防晒系数没有ultrasun润唇膏优佳润唇膏的高。

赶快点击下方卡片抢购吧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