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舒适又好看的美瞳日抛排行榜-精致又方便的美瞳日抛

来源: 2022-10-21 06:09:24

  想要拥有卡姿兰大眼睛吗?那怎么能少得了美瞳呢!美瞳现在已经是大多数美眉们必不可少的一个化妆用品,其实美瞳不仅具有美化作用,还可以遮住眼睛的瑕疵,相比较而言,日抛的更加卫生方

想要拥有卡姿兰大眼睛吗?那怎么能少得了美瞳呢!美瞳现在已经是大多数美眉们必不可少的一个化妆用品,其实美瞳不仅具有美化作用,还可以遮住眼睛的瑕疵,相比较而言,日抛的更加卫生方便,赶紧行动起来吧,一天一个瞳色不是梦,每天都是新鲜的自己!

1.安目瞳


一点排行网

如果你的眼睛比较“无神”,那么这款非常适合你,戴上的瞬间就能让你的目光变得凌厉很多。


一点排行网

如果你喜欢浅底色美瞳,那一定要选择这种带有加深外圈的“包边”款式,打造无辜感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双目无神,很有灵气了。

2.领丽秀


一点排行网

lalish领秀丽是我的真爱美瞳了,戴十几个小时眼睛都不会干涩难受(但最好别戴这么久),虽然单价略高,但每逢大促的时候价格也比较给力,性价比很高。

这款在lalish中人气最高,也是最百搭不挑人的一款。强调眼神,但又有一丝温柔在,百看不厌!


一点排行网

水汪汪大眼睛说的就是它本人,柔情似水,但一点也不死板,很值得一试~


一点排行网

低调冷棕色,有一种“冷都女”的fu,比较适合职场佩戴。


一点排行网

GIVRE有点迷,之前买过一款觉得普普通通,但没架得住新色诱惑又买了一盒试试,意外很好戴了!可能技术也有升级叭~

很多蓝色镜片都中二感十足,搞不好就成非主流少女了,但这款真的好美好清透,上眼只有微微的蓝色,就像小美人鱼的眼眸~ 特别梦幻。


一点排行网

甜美少女必备 浅化瞳色的一把好手,温柔得心都要化了,是刚尝到初恋的味道。


一点排行网

说也奇怪,虽然seed家镜片含水量都很高,但我戴起来没啥干涩感。我也是从它家最基础的老款开始,回购到现在了,终于盼到了点新花色,不容易!

拿来搭配粉色系眼影绝了!上眼粉色感不强,但是温温柔柔的,别说男生了,我一个女孩子看了都心动!


一点排行网

就是纯情小白兔本兔呀!


一点排行网

第一批新色我基本都买了,戴下来最喜欢这款,自然放大双眼,特别知性优雅。


一点排行网

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甜蜜约会都能够驾驭,适用场合很广~


一点排行网

5.妃蜜莉


一点排行网

这个牌子在日本还蛮火的,我记得以前想买的话就只能找日代,现在国内引进了以后真的方便很多~

珊瑚色氛围感浓厚,很少见的颜色,戴上你就是酸酸甜甜的柑橘系女孩。



一点排行网

搭配暖色系眼妆非常好看,一定会被小姐妹追着要链接的相信我!


一点排行网

这个花色太浪漫啦!独特的双色光环,就像笼罩在瞳孔这颗小星球周围的光圈一样:


一点排行网

戴的时候注意下双色的方向,还能打造“鸳鸯瞳色”哦,敲心机der!


一点排行网

Naturali算是日系初代网红了吧?超多博主、网红都在安利,真•经典不过时。

外圈一层细细的黑边是它们家的经典特色了,全网流行的“玻璃眼珠”最开始说的也是它。charming green这款上眼其实没有海报上这么绿,而是神秘的皮蛋绿色,很像洋娃娃。

想要稍微自然一些,但又要有点小特别在,就一定要买charming hazel!微微一点绿色就可以洋气得让人挪不开眼:


一点排行网

论百搭不出错,一定属charming brown最合适。和咱们瞳孔本身的颜色比较相似,加重了外圈显得眼珠更大更有神,Naturali家入门首选。


一点排行网

7.envie

envie舒适度也蛮OK的,就是花纹普通了些,对于喜欢淡妆、素颜的妹子来说比较友好~ 属于隔段时间也会回购的类型。

带微微混血感,因为是小直径所以上眼特别自然,就像自己的眼珠子一样,但要灵气超多。


一点排行网

这款着色直径更小了,基本与本身眼珠无异,简直是证件照、面试、见家长等“伪素颜”场合必备啊!比透明片更具深邃感。


一点排行网

8.Revia


一点排行网

超仙小鹿眼!还透着淡淡疏离感,仿佛还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这个牌子太绝,每款都美到心里了!


一点排行网

关于日抛的挑选,舒适度肯定是第一考量,花纹再美,戴着不舒服的话我想大家也不会买。

舒适度与镜片的各项参数其实都息息相关,具体体现在下面几点:

1.镜片直径

很多姐妹为了追求眼睛的放大效果,通常会选择大直径(14.3mm以上)的美瞳,这个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但我自己的经验来看,选择直径稍小些的款式戴起来会更加舒服一些,不会“闷闷”的透不过气。

2.含水量

很多人以为美瞳含水量越高,戴起来眼球越湿润、越舒适,其实恰恰相反。

含水量是指镜片中水所占的比例没错,但镜片不会自己产生水,所以当它脱离了护理液,为了维持原来的水分含量,就会从眼球吸收泪液,以达到平衡的状态。

所以,镜片含水量越高,意味着它所需的水分越多,佩戴起来眼球则越容易干燥,这个大家一定要牢记。

3,基弧

美瞳基弧是指镜片内表面光学中心区的曲率半径,基弧越大,镜片的内表面越平坦。

如果镜片的基弧大于眼球的基弧,镜片可能会贴不住眼球,容易移位、滑片;如果镜片的基弧小于眼球的基弧,则容易产生压迫、过紧的感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