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AKF泥膜 让肌肤和“初老”说拜拜

来源: 2022-10-08 18:16:57

  最近流行一个新的词语“视觉年龄”,意思是看上去年龄是多少岁,就是多少岁。是的,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里,年龄不再局限于一个数字,看得见的肌肤年龄可以使数字年龄成谜;因此抗衰成为必然趋势。

    面对商场橱窗里琳琅满目的“水乳”、“面膜”、“面霜”等护肤产品,究竟选择哪一款,才能有效缓解避无可避的肌肤“衰老”问题?或许,有一个你没想到的选择——泥膜!你可能会感到疑惑,泥膜不是清洁产品吗?怎么能抗初老?不用惊讶,「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带你领略别样“抗初老”。

1.jpg

       双重认证 让“抗初老”更安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中的胶原蛋白不断流失,导致脸上肌肤开始出现细小皱纹。注意,这是“初老”悄悄来临了。因而对抗“初老”,首先要做的就是预防“皱纹”蔓延。

       AKF泥膜所包含的两款单品共拥有七大功效和三大安全认证。其中,「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包揽了保湿、舒缓、敏感肌、抗皱四大功效,为消费者扫除功效担忧。

4a0c8196fd922c1012b4fb8f78000cb.jpg

       除了专业认证,不同年龄段的使用者们也普遍表示「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质地细腻,温和,使用后肌肤比之前更为干净清爽,水润充盈;在连续使用产品2到4周后,脸部的细纹有所淡化,肌肤也变得更有弹性、更紧致。这些来自使用者们真实的感受更从侧面验证了「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的确具有抗皱功效。

       肌肤“橡皮擦” 扫除岁月痕迹

     「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研发团队,使该款泥膜除具有清洁多余角质、油脂黑头的同时,还令其拥有抗初老、舒爽毛孔、清润保湿、舒缓肌肤等多种功效。

4.jpg

     「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新颖的成分组合,及其所蕴含的多种矿物质成分及植物精萃,使泥膜功效发挥到最大。

创新“6+6+4”组合 淡化细纹紧致肌肤

     「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6+6+4”创新组合排列模式,准确作用面部区域,为缓解面部肌肤衰老问题提供了有效保障。

       其中,四组特别添加成分主要是指玻色因、依克多因、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透皮肽四大抗初老成分。这些成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淡化细纹、提高皮肤弹性等;还很好发挥了抗初老、提升肌肤整体亮度和光泽度,改善暗沉及肤色不均等作用;在紧致肌肤,预防皮肤松弛下垂,淡化细纹干纹等方面也呈现出不错的表现。

5.jpg

       泥膜“六组进口成分”中的亚马逊白泥与加拿大冰川泥,在清洁收缩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废角质,帮助肌肤排毒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皮肤老化问题,增加了皮肤自身弹性及光泽度,令皮肤柔嫩细腻。

     「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给肌肤所需,助力肌肤平稳过渡换季期,让初老晚点见。快拿起你的「AKF清润保湿舒缓泥膜」,让它帮你清除毛孔深藏的污渍,擦掉岁月不经意间留给肌肤的划痕,回到快乐的“十八岁”吧!

关键词: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