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橘朵单色眼影最火色号-橘朵单色眼影推荐色号排行榜

来源: 2022-10-08 02:10:15

  眼影是眼镜的点睛之笔,橘朵眼影非常的火爆,他家的眼影自由组合妆感较强,眼影的种类比较的多,那么橘朵家眼影那个比较的火呢?有哪些色号呢?新萌就让小伙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感兴

眼影是眼镜的点睛之笔,橘朵眼影非常的火爆,他家的眼影自由组合妆感较强,眼影的种类比较的多,那么橘朵家眼影那个比较的火呢?有哪些色号呢?新萌就让小伙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1.M22

介绍:是一个超级温柔的橡皮粉色,粉质是哑光类型,所以作为打底的话很合适,推荐给年轻女生,加上一个有珠光的眼影点缀叠涂会显得眼妆也有高级感。

2.M47

介绍:这个眼影的颜色很特别,也可以当做腮红去用,是一个超级甜美的蜜桃杏色,晕染在眼皮的上方或者下眼睑都很好看,青春又可爱。

3.M01

介绍:杏粉色,以粉色调为基础,但是整体偏橙色,不会显眼皮肿,比较小清新小可爱,非常元气。

4.G33

介绍:是橘朵眼影系列中卖的最好的,是一个非常有光泽感的锦鲤色,涂在眼皮上金光闪闪还带着一点点的橘调,搭配一些比较深邃的哑光色会更好看。

5.G77

介绍:这个色号的用途非常多,可以当做眼影也能用作高光提亮,作为眼影的话比较适合搭配其他颜色叠涂,能够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是一个特别闪的钻光色,超级好看。

6.G51

介绍:这款是紫色碎闪,底色重的偏光,可单用也可叠加。蓝紫色的大闪,如星河般璀璨闪耀,这款不是很容易上色,可以用来大面积涂扫双眼皮褶皱处。适合新手不会下重手,闪得非常美,粉质很软糯。

7.G99

介绍:质地非常软糯,因为质地的关系闪片会比其他的更亮一些,建议用手指点图。是大火的美人鱼色,涂上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用来提亮非常合适。

产品测评

【显色度】还不错,刚刚好,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特别显色的,这盘是淡雅的感觉,很适合新手,不会下手太重,喜欢超级显色的可以多上几次色。

【持久度】很棒,我带妆10小时无脱妆。经常眼部脱妆的妹子可以用眼部打底膏,或者上妆之前用控油散粉扑一下上眼皮,再上妆。

【飞粉】几乎没有,粉压的虚实正好,亮片色也是较糯的那种,自己注意一点就不会粘的到处都是。

【味道】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这点很喜欢。要知道很多国货就是因为味道太浓郁让人爱不起来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