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又纯又嗲的奶茶色口红推荐榜单-奶茶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来源: 2022-10-08 00:10:35

  仙仙的奶茶色不仅受到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喜欢,不少的直男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涂上这个颜色,也觉得温柔可爱,奶茶色也是夏天的颜色,无论是素颜,或是带妆,奶茶色的口红全部都是能够起着点

仙仙的奶茶色不仅受到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喜欢,不少的直男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涂上这个颜色,也觉得温柔可爱,奶茶色也是夏天的颜色,无论是素颜,或是带妆,奶茶色的口红全部都是能够起着点缀之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比较好看的奶茶色口红排行榜,大家都可以入手一支,绝对美美的。

宋妍霏的奶茶唇色真的太仙啦!看看她的奶茶色口红,我真的爱啦!

爱喝奶茶的宋妍霏,连口红也是奶茶色的哟!

一点排行网

奶茶色可是今年的热门了!奶茶色系看起来有一只能够知性美的美丽,而且也非常时尚,不管是大牌还是小众品牌都推出了奶茶色号,以棕色为基调,混合的色调还有橘色玫瑰色等,可以给人不同的印象。

一点排行网

最近宋妍霏推出几款奶茶色的口红,虽然都是奶茶色,但每一款口红给人的感觉又是大不相同的,每一款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宋妍霏力荐的几款奶茶色口红吧!

1、 YSL方管141(特调焦糖奶茶色)

一点排行网

141色号是暖调的焦糖脏橘色,是一款显白的焦糖南瓜色号,薄涂有一点淡淡的三文鱼的感觉,偏活泼一点。厚涂是非常显白的,偏棕调的。

一点排行网

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丝滑,亮亮的,很好涂抹,上唇效果非常好,显色度更不用说哦!看上去非常的丰满,水润。质地丝滑,看上去就是甜甜的!

2、 YSL方管139(特调奶盐奶茶)

一点排行网

YSL的夏季色号还真是不少呢,而且上新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的!这也太快了吧!这样下去,钱包真的接受不了啦!色调是奶茶调,其中带一点点的蜜桃色。薄涂的感觉有点像水蜜桃,还有一点淡淡的肉桂粉色,是一款日常色系。厚涂的感觉就是有点像丝袜奶茶色,在蜜桃的基础上又有一点偏橘色的感觉。

一点排行网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奶茶色系的口红大多数都是不显白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提升气色,而且这个色号做呈现出来的颜色,和原本的唇色有很大的关系,非常适合白色浅唇的妹纸。深唇黄皮肤小仙女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点的吧!这两款都是宋妍霏极力推荐的哦!在好用度方面,还是不用怀疑大!

3、 纪梵希#15 moka renversant

一点排行网

看颜色就自带一种高贵的气质,还有一点糯糯的香芋调调,奶声奶气的。涂上之后,在很大程度上有一定的提亮作用,是嘴唇看上去非常的丰满,仔细观察上唇的感觉还有一点细闪,看上去就是很温柔哒!着实让人心动。

一点排行网

但是这个色号并不是很适合素颜妆,带妆效果会更好。在质地这方面,是漆光固体唇釉系列,主要的就是滋润,补水。膏体非常的温润,非常的好上唇,在使用时尽量要多涂抹几次,这样持久度会更好。

4、 TF黑管02

一点排行网

这款口红色号看上去非常神奇,冷暖结合,暖暖的肉桂蜜桃色,但上唇之后,还有一种冰茶的感觉,这就是这款色号的神奇之处。所以是TF家的调色,不服还是不行的。在蜜桃的基调里面,又藏了一点肉桂色,很难被人察觉。

一点排行网

这款口红,薄涂的话色调比较接近纯色,其实就是一种裸调。这样看来,厚涂还是很美德。质地是非常滋润的,上唇补水效果很好,不会拔干,在这一点,还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5、 MAC #314 摩卡奶茶

一点排行网

MAC的314是一款蜜桃奶茶调的,上唇之后,是一层蒙蒙的雾面感。看上去是非常温柔的,也很日常,由此看来,这款是比较适合素颜妆的。而且这款口红,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尤其是上妆的那一瞬间,是真的香。

一点排行网

神仙水蜜桃的色号,粉嘟嘟的,上唇之后,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嘴唇也显得非常丰润,嘟嘟的,可爱极啦!暖光色就是蜜桃色,这个颜色你乍一看感觉他会非常的显黑,其实不是这样的,上唇之后是非常显白的。

其实奶茶色号,不只是宋妍霏力荐的,其他的大明星也推荐过奶茶色,同样是奶茶色,但体现的妆感又是一种不同的效果。所以,奶茶色,无论如何,你都要拥有的一款色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