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口碑极好的十大护肤品排行榜-美白好用的十大护肤品

来源: 2022-10-07 16:19:16

  不管买什么东西,大家都比较注重口碑,在护肤品方面更加重视,毕竟是关系到脸和健康的问题,如果很多人都说这个品牌不好,那大家肯定都不太敢买,万一伤害到皮肤就是大问题了,所以我们选

不管买什么东西,大家都比较注重口碑,在护肤品方面更加重视,毕竟是关系到脸和健康的问题,如果很多人都说这个品牌不好,那大家肯定都不太敢买,万一伤害到皮肤就是大问题了,所以我们选择的适合一定要选口碑很好的护肤品,今天就来看看排名前十的口碑好的护肤品有哪些?


一点排行网

OLAY 淡斑小白瓶


一点排行网

Top1:OLAY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淡斑小白瓶)

这瓶淡斑精华是PC酱用过最好用的精华液,没有之一!由于没有做好防晒或其他种种原因,脸上就还是出现晒斑或其他斑。PC酱就在闺蜜的安利下用了OLAY的淡斑小白瓶,用了一个月后,发现脸上的斑开始淡退了,肤色也变得均匀,而且肌肤奇迹地变白了,olay的淡斑小白瓶真的值得一生推。


一点排行网

PC酱觉得淡斑小白瓶每个小仙女都应该使用,不要以为自己没斑就觉得没必要用淡斑精华哦,表面上没斑不代表深层次没有斑。现在很多美容院或者品牌专柜都会有面部深层检测,PC酱的闺蜜就是表面没有但深层次有斑。而OLAY的淡斑小白瓶对深层次的斑很有效,长期坚持使用了淡斑小白瓶,再去检测,就发现深层次的斑淡退了很多。

OLAY淡斑小白瓶含有olay家99%以上高纯度的烟酰胺,5%的黄金浓度,加上Sepiwhite美白因子,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最大化烟酰胺的美白作用。小白瓶还添加了独特的糖海带提取物,这个成分抗氧化性价比较强,对抑制黑色素的效果很好,可以让美白淡斑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一点排行网

淡斑小白瓶主打淡斑,但是美白功效丝毫不减。整体质地清透,上脸很清爽,流动性很强,吸收速度很快,抹开后不会有黏腻感,适合任何肤质的小仙女使用。而且这款淡斑小白瓶是滴管型设计,不会污染到精华,而且使用也非常方便。

既可以美白,又可以淡斑。PC酱实在没有理由不放它在TOP1。


一点排行网

Top2:SK-II神仙水

SK-II全球产品的生产地,毗邻被誉为“人间奇境”的日本琵琶湖。其来自雪山积雪融化的清澈纯净水源,成为SK-II全系列产品的唯一生产用水。这款革命性的产品,能使肌肤回复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令肌肤回复活力,为肌肤补充水份和养份,淡化面上瑕疵,令肤色明亮均匀防止细纹和皱纹形成。



一点排行网

Top3:资生堂安热沙黄金水钻防晒露

通过有效的组合多种紫外线防御剂,令紫外线防御效果长时间持续!肌肤表面和内部的双重效果,让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大大降低!通过耐水测试,不怕汗水、不怕游泳。透明质酸的配合,即使是容易干燥的肌肤也能够持续保持湿润而舒适的状态。


一点排行网

Top4:悦诗风吟绿茶籽精粹水分菁露

产自韩国济州岛无污染有机绿茶基地,100%纯净绿茶种子萃取精华,是同类补水精华的5倍效果。自然生态技术,无色素、无酒精、无任何添加物、没有任何化学成分。ECO认证,韩国护肤技术最高代表。真的很水,一点点拍在脸上瞬间吸收而且不油腻,皮肤一下子喝饱水而且带有控油效果。


一点排行网

Top5:Nursery肌肤舒缓柚子味卸妆凝露啫喱

适合所有肌肤,"生姜"精油促进血液循环,温暖的不仅是身体,更暖化了秋冬的疲惫,"牡丹根茎"萃取物锁住水分的同时,平衡油脂分泌,镇静消炎,采集"人参"中丰富的皂甙糖蛋白,起到卓越的抗氧化与保温力,预防肌肤初期衰老的现象,1g的"透明质酸"可以锁住6升的水,干燥肌肤的对策。


一点排行网

Top6: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弱酸性配方,丰富泡沫包裹肌肤,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层。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含有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桅子、桃仁、薏苡仁。不含笨甲酸酯类防腐亮剂,不含香料,不含色素,不含油精,不含紫外线吸收剂,清除肌理间的污垢的同时令肌肤柔软滋润的霜状洗面品。


一点排行网

Top7:雪花秀与润面膜

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表皮温度升高从而扩张毛细孔,有利于营养成分顺利被吸收。 皮肤温度上升后血液循环加快,使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更广地扩散开,快速补充营养。


一点排行网

Top8: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干湿两用一次满足肌肤六大需求干用可去除老废角质、毛孔深层清洁等功效;湿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深度保湿滋润。打破深层洁净用品会令肌肤干燥的定律:改善肤质粗糙问题,肌肤回复柔滑细致:抑制细菌、具消炎功效,预防暗疮形成 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透明感。


一点排行网

Top9:澳尔滨健康化妆水

这是一瓶不分任何季节、年龄、肤质皆可使用的高机能化妆水。其蕴含的薏仁精华、七叶树提取精华及多种珍贵植物成分,小小的一瓶融汇了天地之精粹,给肌肤带来最完美的呵护。美白、深层保湿、收细毛孔、消炎、镇静、调整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和营养成分的吸收,减少细纹的生成,活化细胞。


一点排行网

Top10:后WHOO拱辰享鹿茸面膜

含高浓度鹿茸及蜂王浆成份,可活血化淤,焕发肌肤生气。均匀涂抹于脸部并轻轻按压穴位,其特有的生暖肤功效可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令肌肤恢复健康气色。提取本品,颜色略似肉色,但涂抹开来便呈透明无色,质感粘稠,敷的过程并不会干掉,非常舒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