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20年最火染发发色推荐-超显白的染发发色盘点

来源: 2022-09-23 06:10:00

  之前看到程潇的舞台发色,说实话我真的慕了,本来看起来只是简单的薄荷绿,结果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就好像彩虹一样,随着她的舞蹈动作,一闪一闪的那种朦胧感太好看啦!除此以外还有很多

之前看到程潇的舞台发色,说实话我真的慕了,本来看起来只是简单的薄荷绿,结果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就好像彩虹一样,随着她的舞蹈动作,一闪一闪的那种朦胧感太好看啦!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好看又显白的发色,一起来看看吧!

1、红色系

但是明星毕竟是明星嘛~大家自己染得话,可以尝试一些明度没有那么高的红色,酒红色就是不错!如果是白皮当没说,怎么都显白!

推荐颜色TOP1:酒红色

(饱和度没那么高的酒红色更加显白~适用人群更广哦~)


一点排行网

2、橘色系

去年一整年除了红色就属泫雅脏橘色最火了,有的人可能会担心橘色会很显黑,但其实脏橘色头发非常显白,超级显白,非常适合黄皮的一个颜色!

推荐颜色TOP1:脏橘色

(可以根据喜好适当调整颜色深度~)


一点排行网

3、金色系

推荐颜色TOP1:白金色

(时髦、显白、混血必备发色!)


一点排行网

4、蓝色系

蓝色真的是一个既好看又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感觉!女孩子染这个颜色简直男女通杀!王一博本身的皮肤颜色就已经是很白的了,再加上精致的长相配上蓝色的头发,简直了!


一点排行网

防弹少年团的漫画少年发色的设定真的是一绝!在金泰亨头上就没有不好看的颜色!人间妖孽名不虚传!awsl~这两位少年都是什么人间精灵吗?

推荐颜色TOP1:蓝黑色/牛仔蓝

(酷girl必备!成功率高,重要的是这个发色可以不用漂~)


一点排行网

5、紫色系

以往大家对紫发的印象都比较非主流一点,但是现在随着审美的进步, 染发的时候往往会增加一点灰色调在里面,这种高级灰的色系就会让紫色高级起来~

这里我忍不住要再次提名防弹少年团!虽说这紫发是金硕珍自己尝试染发的时候失败了,才会出来这个紫发。但是我只能说:金硕珍,我命都是你的!(彩虹屁max)


一点排行网

iu新专辑的发色可以说介于蓝色和紫色之间,紫色真的是太仙了!这次的紫发真的给了粉丝和观众不一样的感觉,一下子从一个可爱的淑女的形象,一下子变的仙气爆棚!整个美翻!

推荐颜色TOP1:紫灰色

(就是一个字仙!可以根据喜好适当调整颜色深度~)


一点排行网

6、灰色系

灰色系的发色对肤色要求比较高一点,更适合肌肤比较白皙的女生。肌肤有点暗黄的女生,容易让肤色显得更暗,但是非常适合欧美风的妹子!粉调的肤色也不是很适合~(怕什么!化了妆都是美女!)


一点排行网

LISA当时灰发的机场照整个美到不行!我们自己平时在选择上可以选择深色一点的灰发,对肤色的包容性更高一点~

灰色系头发要注意的是,不想让头发褪色后变成黄色,可以自己去买褪黄洗发水(紫色)去使用。因为色环上面和黄色相对的颜色是紫色,经常用头发会有一点紫色,直接省了一笔染紫色头发的钱!(机智如我!)

推荐颜色TOP1:奶茶灰

(飒女必备,褪色后依旧好看!可以根据喜好适当调整颜色深度~)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