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色暗的人适合什么口红?暗唇色口红推荐

来源: 2022-09-22 20:09:34

  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看试色,因为有时候光看口红颜色是看不出来适不适合的,尤其是唇色暗的人,涂口红时经常像没有涂,反而显黑,所以暗唇色的人一定要选择饱和度高,颜色较亮的口红色

选择口红的时候一定要看试色,因为有时候光看口红颜色是看不出来适不适合的,尤其是唇色暗的人,涂口红时经常像没有涂,反而显黑,所以暗唇色的人一定要选择饱和度高,颜色较亮的口红色号,下面介绍了几种适合暗唇色的口红,快来看看吧!

1、MAC子弹头

这款口红的饱和度就非常高,所以很适合纯色暗的人,它的显色的效果非常好,可以提亮妆容,让唇色看上去很温润,刚好可以中和掉唇色暗淡的问题,并且特别适合黄皮使用,减龄而且有气质。


一点排行网

2、完美日记小酒管水光唇釉

质地很水润,而且遮盖性超级强,使用后嘴唇会变得光泽感很强,不仅适合唇色暗沉的人,而且能很好的解决唇纹比较多的问题,打造清透而且有气色的唇妆。


一点排行网

3、YSL圣罗兰细管纯口红

超级流行的一个口红系列,色号丰富,质地丝滑而且显色度很高,所以很容易选到自己喜欢的色号,上唇之后颜色更亮,而且带有一些很高级的雾面的感觉。


一点排行网

4、阿玛尼红管丝绒哑光唇釉口红

持久度很高的一款口红,唇色暗用它也不用担心,因为显色度很高,并且持久,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容易沾杯,所以特别适合约会或者日常。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