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哪些牌子的奶茶色好看?奶茶色口红推荐榜单

来源: 2022-09-21 14:09:20

  奶茶色口红太温柔了!不同于正红色那种霸气性感,奶茶色口红涂上去就给人一种柔柔的感觉,非常少女,而且特别显白,适合喜欢化淡妆的小姐姐,不同牌子口红的奶茶色也不一样,选择的时候还

奶茶色口红太温柔了!不同于正红色那种霸气性感,奶茶色口红涂上去就给人一种柔柔的感觉,非常少女,而且特别显白,适合喜欢化淡妆的小姐姐,不同牌子口红的奶茶色也不一样,选择的时候还要看滋润度、饱和度等方面,以下列举了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奶茶色口红,快来看看吧!

1、ct stoned rose

这是一只橘调比较多的奶茶色,非常活泼!质地很滋润!不会显老!
一点排行网

2、Dior 620

是一只土橘调的奶茶,棕调多一些~质地也很滋润!饱和度很高~我超爱这只!
一点排行网

3、Fenty beauty glow

底色奶茶的唇蜜,可以叠加任何口红,单涂不会不显气色!
一点排行网

4、Lancome 274

是最近非常小的奶茶!真的很美!会成膜~可以说是神仙般的奶茶色,断货王
一点排行网

5、Hedone pope

里面有粉色细闪!非常特别的奶茶,颜色比fenty的更深一些,也是可以随意叠加~
一点排行网

6、Dior 421

会氧化拔干! !最好在唇部状态好的时候用,但颜色很美~就是氧化以后很深!红调多--些的奶茶!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