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童瑶同款口红色号-三十而已童瑶同款口红色号排行榜

来源: 2022-09-21 04:08:51

  三十而已中童谣饰演的顾佳非常的火爆,很多剧迷不仅在讨论富太太的包包,还包括了那些太太圈的首饰,顾佳、王漫妮的穿搭,那么童谣饰演的顾佳的口红色号品牌是什么呢?口红的色号又是

三十而已中童谣饰演的顾佳非常的火爆,很多剧迷不仅在讨论富太太的包包,还包括了那些太太圈的首饰,顾佳、王漫妮的穿搭,那么童谣饰演的顾佳的口红色号品牌是什么呢?口红的色号又是那些呢?下面就让小编为打击爱盘点三十而已童瑶同款口红色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1.ESTEE LAUDER 401

童瑶穿白衬衫搭配阔腿裤时,用的是ESTEE LAUDER 401色号的口红,看上去清爽舒适,优雅性感,颜色不是正红,而是有点偏暗的西瓜红,从童瑶涂出来的效果来看,这款口红衬肤色,显得整个人气质优雅,落落大方,没有丝毫矫情的感觉。

2.LANCOME 134

剧中童瑶有一款LANCOME 134色号的口红,端庄典雅,相当秀气,即使是三十多岁的女人,也显得很有成熟的韵味,这都是口红的功劳,要不然女生为什么那么喜欢口红呢,还不都是为了展现光鲜亮丽的外形,吸引别人的注意。

3.AEMANI 500

结婚后的女性出门在外都不会涂太鲜艳的口红,很容易给人不伦不类,土里土气的感觉,童瑶饰演的顾佳有款口红是AEMANI 500色号的,温柔大方,平易近人,即使穿着职场装,也不会让人觉得有攻击性,所以选择口红时要针对场合和人群。

4.LANCOME 196

剧里的顾佳是个全职太太,有文化.有休养.有气质,她用的口红奢华不高调,比如有一款LANCOME 196色号的口红就很适合她,颜色看上去有点暗沉,其实涂抹在嘴唇上后,没有那么显黑。

5.ESTEE LAUDER PERSUASIVE 333

童瑶在里面用过一款清新靓丽的口红,偏橘色,这支口红是ESTEE LAUDER PERSUASIVE 333品牌色号的,十分有女人味,而且还显年轻,轻熟甜美,特别适合她,因此大家在挑选口红时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别人家买什么样的你就买什么样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