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年网红香水评测推荐-宝格丽网红欢沁玫香评测推荐

来源: 2022-09-18 20:09:01

  宝格丽家的这款欢沁玫香是一款去年刚推出,就火爆全网的女香产品,清清雅雅的果香,混合着浓郁的花朵香气,层次丰满,充满吸引力,是很受女性群体喜欢的一款香水,清新的玫瑰香气,展现出玫

宝格丽家的这款欢沁玫香是一款去年刚推出,就火爆全网的女香产品,清清雅雅的果香,混合着浓郁的花朵香气,层次丰满,充满吸引力,是很受女性群体喜欢的一款香水,清新的玫瑰香气,展现出玫瑰花含苞待放到炙热盛开美妙历程。

这款欢沁玫香是19年才推出的,也是一款花香调的女香

一点排行网

外圈的磨砂就像一袭薄纱,包裹住水晶一样通透的瓶身,瓶颈处还缠绕着宝格丽经典的灵蛇图腾,更是一绝,嫩粉搭配豆绿,太有少女感了8!

一点排行网

在调香上,宝格丽也将少女感贯彻到底,前、中、后调都散发着玫瑰香气,还很有层次感!

一点排行网

前调的玫瑰质感并不明显,青木瓜带来一种酸甜感,还有绿植的清新,整个气味活泼又明媚,不过到了中、后调,玫瑰逐渐盛开,香气也变得放肆起来

一点排行网

中调的玫瑰花蕾、水润玫瑰花瓣,搭配柔和的铃兰,让花香味突然迸发开来,大马士革玫瑰果然还是很妙,整个氛围瞬间变得妩媚。白麝香和龙涎香在这时候也开始暗暗发力,香调变得成熟、诱人

一点排行网

据说是出自西班牙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之手,这位香水届的贵族调香师很出名,城市森林也是他的作品!不愧是大师,把玫瑰的含苞待放,到最后的肆意绽放,描绘得生动又有层次。

女孩到成熟女性的蜕变,也是如此8,活泼热情,却又千娇百媚,宝格丽的欢沁玫香,可以说是这个夏日特有的浪漫和小性感,感觉是很容易撩动别人心弦的招桃花香!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