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颜值很高的口红有哪些?超高颜值的口红推荐

来源: 2022-09-18 18:10:08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身为一个颜控,不管买什么最开始都喜欢先看颜值,如果一个东西颜值很高,很容易让我们忽视那些小小的瑕疵,就像口红一样,高颜值口红也许其他方面没那么完美,但是关键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身为一个颜控,不管买什么最开始都喜欢先看颜值,如果一个东西颜值很高,很容易让我们忽视那些小小的瑕疵,就像口红一样,高颜值口红也许其他方面没那么完美,但是关键是它外表好看呀,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排行前十的高颜值口红。

1.纪梵希 粉色小羊皮细管

先来推荐觉得颜值hin高的小羊皮,这个外表真的是甩同类产品雕牌的变色几条街啊。

实在太美了,全系列只有这一个色号。属于淡樱花粉色,质地则是薄透莹润型的膏体。

上唇以后会根据唇部本来的颜色,还有人体体温呈现不同的效果。其实和Dior的变色唇膏大同小异的感觉,膏体添加了透明质酸和牛油果精华帮助你抚平唇纹减少唇部死皮,这颜值不是一般的口红能比的。

2.纪梵希禁忌之吻

既然推荐了纪梵希的粉色小羊皮5,那么七七忍不住要推荐纪梵希的这款禁忌之吻。

特别是最热门的色号16号,一脸高冷的样子,仿佛在告诉世人,我就是和外边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我就是这么独一无二。2016不能没有的16#黑玫瑰,16号可加载任何颜色纪梵希唇膏上,立即展现另一独特时尚唇色。

所以你觉得这款高冷的口红美吗?

3.Paul &Joe猫咪唇膏

Paul&Joe其实是来自法国,但是在日本却做得风生水起,受到了很多亚洲妹子的喜爱,猫是Paul&Joe最爱的元素。这款喵咪唇膏是今年夏天再度推出的。

这款唇膏的萌度加倍啊,而且是属于果冻双色(钱我不要了,我把命给你),将外层换上最流行的果冻色,这款唇膏擦到底猫咪都不会消失,颜色轻轻透透好适合夏天,而且包在果冻里的猫猫看起来更萌了!唇膏外表可爱度爆表到根本不忍心碰,质感很润,滋润度相当好并且持久,上唇后颜色比看上去要好看。

这雕刻技术真的不得不让人佩服。(这款是2015年秋季限定的)

这小爪子真的要这萌吗,挠得心痒痒,觉得不买都对不起自己。

4.Jill Stuart 花舞恋唇膏

论颜值怎么能少了Jill Stuart,这个牌子可谓是把少女心展现的美轮美奂啊,不论是腮红还是口红都能能让你瞬间变成小公举,拇指姑娘的这款口红,银色花边,雕刻花纹,粉色水钻,清香气味,再加上盖顶的小镜子,瞬间公主感满满。

设计理念是“宛如从花朵中诞生的唇膏”,颜色不过分艳丽,保留了那一份自然水嫩的感觉。顶上的花瓣打开来是一个小小的迷你镜子,这样在手边没有化妆镜的情况下,摘下盖子对着这款迷你镜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补好唇妆,也是Jill Stuart一贯的贴心设计。涂抹在嘴唇上的感觉也是十分的舒适,非常适合淡妆哦~

这款蕾丝花漾恋的唇膏也是一样的美,是15年出的,镶嵌施华洛世奇粉水晶,奢靡宫廷气息扑面而来。这个花边少女心爆棚啊,简直要人命了都。

这款是秋季限定的。

5.CPB肌肤之钥蔷薇玫瑰唇膏

要说颜值,怎么能不说小贵妇CPB的肌肤之钥蔷薇玫瑰唇膏。

虽然CPB的口红膏体和外壳是分开卖的,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喜爱,CPB圈钱真的是一套一套的啊。而且走的是钻石切割,让你不爱都不行!

她们家的热门色号311,烈焰红唇,它无论是肌肤稍微黑一些的,黄皮,白皮都是能HOLD的住的,专柜的常年断货王啊。

6.Anna sui安娜苏魔法心愿星星唇膏

安娜苏也是主打高颜值的妆品,他们家不仅香水的瓶子做的好看,口红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的,星星系列看上去像是果冻糖,又像是冰激凌,总之让人垂涎欲滴。

居然可以把口红做成星星的,估计只有安娜苏了,完全满足了每个女生小时候都幻想有王子为自己摘星星摘月亮的心愿了。它们家的口红含有油溶性野蔷薇精华,滋润度很棒,上嘴光泽度很好看,不会起皮也不会油腻。显色度和饱和度也都很nice,持久度也OK。

7.Guerlain小黑裙唇膏

其实娇兰的这款小黑裙也是颜值real高, 可爱的就像是少女的玩具,透明的外壳,加上桃心的小尾巴,一下就少女了(词穷了,实在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就是好看)

小黑裙也有一款和纪梵希禁忌之吻一样的口红,那就是007啦,属于黑紫色,同样是超淡梅子色的润唇膏,发色比纪梵希更淡一点,含有一些闪片,而且还有一点点的丰唇效果,比较俏皮的一款梅子色。

8.兰蔻摇摇乐

其实这款唇釉与其说是高颜值,不如说是长得很可爱。

摇一摇

拧一拧

抹一抹

感觉是在调酒一样

这款其实就是用了调酒的理念,既然是“调酒”理念,这款唇油自然也是要调的,水油分离的配方,使用前必须摇一摇,再用瓶盖里面的气垫头来涂抹。

使用门坎低,上起来都不会太过分,重点是精油的润泽,对双唇真的很呵护、很保湿,就算唇部干裂用起来都觉得很舒服。搭配上天鹅绒的气垫刷头,擦起来的当下真的是很柔软很舒服,再加上每一款果漾特调气垫唇萃都有专属的鸡尾酒香调,就有一种好像真的在喝酒一样,相当舒爽。

9.YSL方管口红星辰限量版

其实YSL的口红一直颜值就很高,特别是这次的限量版星辰包装简直是太吸睛,膏体上也有星星,光是看着都觉得心情好好!放在梳妆台上,感觉被星光点亮。

膏体本身就是YSL的方管,哑光质感上色一流,这个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一共有6个颜色,分别是方管1、9、13、19、52、90,都是方管的热门色号,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0.Christian Louboutin

CL的口红可以说是最性感的了,被人戏称为女王权杖,或者萝卜丁和红底鞋一样对钱包充满了莫名的杀伤力。不愧是口红中的爱马仕!和自身牌子一样,经典的正红色真的是经久不衰,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感,都无可挑剔。

除了能防身外,每一根口红都配了一根丝带,让你挂脖子上当装饰。今年新出的萝卜丁是透明瓶身配有鱼纹,就像美人鱼的尾巴一样,也是超级美的,一共8个颜色。

什么都好,就是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贵!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