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敏感肌的防晒霜推荐榜单-好用的敏感肌防晒霜推荐

来源: 2022-09-18 16:09:15

  敏感肌的小伙伴夏天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晒才是,一旦被晒到就会有各种不良反应,会让你头皮发麻!!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专为敏感肌皮肤设计的防晒霜,能够很好的满足你的日常使用需求,为

敏感肌的小伙伴夏天一定要特别注意防晒才是,一旦被晒到就会有各种不良反应,会让你头皮发麻!!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专为敏感肌皮肤设计的防晒霜,能够很好的满足你的日常使用需求,为你在这个严酷的夏日,保护好你的每一寸肌肤。

1、理肤泉控油防晒乳

一点排行网

理肤泉家的护肤品一直都是专为敏感肌设计的,这款控油防晒乳不仅带有着一定的控油作用,而且它里面还不含有酒精的成分,上脸之后不会有任何的黏腻感,不会泛白,敏感肌用上后真的很清爽。

2、修丽可臻薄物理日光防晒乳

一点排行网

修丽可是美国一个很不错的物理配方防晒产品,它里面的产品提取物很特殊,可以有效对抗紫外线的伤害,而且据说还可以提高敏感肌对紫外线的耐受力呢,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强韧,不会刺激皮肤,也不会堵塞毛孔,是很适合敏感肌使用的一款物理防晒产品。

3、DHC防晒乳

一点排行网

dhc防晒乳它的防晒值虽然是低了点,但对于作为一款物理防晒乳来说,对敏感肌也是很友好的了,除了有效防晒之外,还具有着护肤跟提亮、美白、滋润等功效,上脸后耐汗,可以有效抵御外界紫外线的侵袭。

4、elta mD物理防晒霜

一点排行网

elta mD的氨基酸洗面奶好用之外,这款纯物理的防晒霜也值得试试,尤其是敏感肌肤,它不含有酒精的成分,涂抹之后不油腻,成膜后也不会有一种反光的感觉,容易推开,不过要注意,尽量以少量多次涂轻薄点。

5、雅漾防晒霜乳

一点排行网

雅漾防晒霜乳不含酒精香料等刺激成分,在制作的时候经过严格的低敏性测试,适合敏感肌使用,有着高倍防晒效果,防水、防汗有效的隔离紫外线的伤害,缓解强烈日晒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