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ysl唇釉最火色号2020-ysl唇釉最火色号排行榜

来源: 2022-09-17 10:09:37

  ysl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口红品牌,ysl唇釉颜色都非常的好看,而且唇釉比口红好的一个特点就是持久不沾牙,那么ysl唇釉2020最火的色号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为盘点2020ysl唇釉最火色

ysl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口红品牌,ysl唇釉颜色都非常的好看,而且唇釉比口红好的一个特点就是持久不沾牙,那么ysl唇釉2020最火的色号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为盘点2020ysl唇釉最火色号排行榜,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1.212# 焦糖番茄

这支颜色真的就是把血浆色融进烂番茄里的一个焦糖柿子色的感觉,比普通的番茄色更沉稳 更适合大部分人,上嘴颜色很浓郁,而且这个质地很轻薄顺滑,不会有浮在嘴上的油腻感,春夏用真的不要太舒服~持久不沾牙 爱了爱了!

2.1# 橘红少女

哑光唇釉1号色是一个非常活泼的橘红色,涂完之后的效果满满的少女感,很减龄的一个色号,而且又是很显白,对黄皮的姑娘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质地虽然说是哑光的,但是一点都没有出现拔干,显唇纹等尴尬问题,反而成膜后,是完全没有感觉的,十分的舒适。

3.211# 血色草莓

很好看!也不是非常的哑光 有一点奶霜的感觉 薄涂很元气~很显白

和212刚上唇有点像,211后来红色草莓色调比较明显,整体偏蓝调~

4.204# 蜜桃芝士

偏暖黄的蜜桃色~ 上唇温柔又显嫩~

很少女的淡玫瑰色 超级推荐 涂上了感觉女汉子都变温柔的颜色

5.216# 蜜桃豆沙

偏豆沙色的蜜桃色,温柔又活泼~这两支都是不怎么出错的颜色~

216绝对是这个系列最日常最适合通勤的色!但也不失娇嫩可爱!韩剧女主最爱的那种唇釉,蜜桃调的玫瑰色,唇釉特别亮的地方有点樱花粉调,白皮和黄一白是完全ok的素颜也可,黄二三白和黑皮宝子们需要带妆涂,和金盖哑光唇釉系列同是哑光质地,但黑盖质地是丝绒雾面,很舒服也不会拔干,好晕染。

6.39# 黄桃奶昔

整体偏橘色调,但是不会荧光,暖黄皮也友好~

肉桂奶橘色 还有点奶茶色的调调

很温油!!!

7.432# 榛果奶茶

温柔的奶茶色~还有点榛果杏仁的色调~

低饱和,显嫩~

8.206# 浓情话梅

紫棕色调的深红色~气场强大~也显气质~

9.210# 栗子蛋糕

欧美感的栗子色调~稍微有点暗黑的感觉~

但是搭配好妆容,又酷又气质~

10.16# 初恋粉心

16号可以说是一个热门色号,之所以那么火也不是没有道理,你看看这个色号就知道了,多么温柔有气质的玫瑰豆沙色,还不挑皮,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是超好看的;成膜的非常快,所以说在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就是不要反复的涂,因为怕会斑驳,还是一次性画完比较好,不用担心不好画,因为刷头小铲子可以很好的帮助到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