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有哪些好用的护肤品?雅漾药妆护肤品推荐

来源: 2022-09-14 12:11:57

  雅漾是法国知名的一个护肤品牌,主打药妆,所以它的护肤品质量也是可以放心的,雅漾的护肤品都是以制药标准生产的,有强大的修复作用,尤其对与一些敏感肌或者比较脆弱的皮肤,用雅漾真

雅漾是法国知名的一个护肤品牌,主打药妆,所以它的护肤品质量也是可以放心的,雅漾的护肤品都是以制药标准生产的,有强大的修复作用,尤其对与一些敏感肌或者比较脆弱的皮肤,用雅漾真的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就来看看雅漾旗下的护肤品吧!

1.雅漾 舒护活泉喷雾

雅漾这款喷雾可以说是家中常备了~ 在家用300ML大喷,出门50ML小喷是七七的日常~它拥有270年历史,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不但能有效舒缓干燥及敏感肌肤,缓解日晒造成的泛红发热,随时随地舒缓肌肤不适。

2.雅漾 修护舒缓保湿霜

雅漾这款面霜严格甄选最纯净和最温和的成分,不含任何防腐剂和类防腐剂物质,无菌配方,质地柔和清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气候和化妆品刺激。膏体滑润,不厚重,也没有什么香味,吸收度也不错。

3.雅漾 日间隔离乳

雅漾这款隔离是专为亚洲肌肤定制的,温和的弱酸性低敏配方。无香料,无酒精,无色素,质地轻薄,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腻, SPF30 PA+++的防晒系数日常也可以的~

4.雅漾滋润护手冷霜

为啥叫冷霜啊,因为它含有欧洲经典冷霜成份(蜂蜡、法兰西精华玫瑰油、杏仁油),长效舒缓,由里至外防护和滋养手部皮肤。配方无油腻感。特有的硫糖铝成分,促进手部裂纹修复。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减少刺激。

5.雅漾 净柔洁面摩丝

相比洗面奶呢,洁面慕斯柔滑细腻的泡沫可以帮助减少摩擦,避免牵扯皮肤,很适合敏感肌,洁面摩丝使用非常方便,轻轻一按,丰富的泡沫就涌出瓶口,摩丝质地,超细致绵密的盈润泡沫,至柔清洁面部及眼部肌肤,极易冲洗。减少刺激,令肌肤柔润不紧绷。

6.雅漾 清透美白乳

清透美白乳富含保湿因子,质地清爽,渗透吸收快,持久润泽净白。富含牛油果树果油,质地滋养舒适,倍感润白柔滑。 真空包装设计,确保使用剂量精准,隔离空气,保护美白成分不被氧化。

7.雅漾焕颜紧致眼霜

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想用眼霜的话雅漾这款就不错,质地不厚重,超级温和,它没啥抗老添加,就是淡化眼角细纹,预防眼部皮肤的老化迹象。

8.雅漾 修护舒缓面膜

雅漾这款面膜也是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的,非常贴合亲肤。就像是一款水膜一样,单纯的补水的!很适合肌肤特别缺水的仙女,对皮肤很温和,不刺激~

9.雅漾 舒润净颜卸妆水

敏感肌选卸妆真的要好好选呀,稍微有点刺激肌肤就疼的厉害有木有!雅漾这款卸妆水依旧是针对敏感肌的~卸妆、清洁、爽肤3效合1,卸完妆后清爽不紧绷。

10.雅漾净润清爽卸妆水

这款净润卸妆相比较舒润就更适合偏油性的敏感肌,它含有甘油月桂酸酯调理油脂分泌,温和祛除油光,疏通毛孔,使肌肤保持清新光洁。免洗配方,温和卸除彩妆并清洁脸部及眼周肌肤。

11.雅漾 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SPF30+ PA+++

雅漾这款防晒不知道哪个策划给它起了个防晒小金刚的外号,土土的像葫芦娃...不过用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啦,温和,防晒效果也很好,就是有点油腻,扁扁的身材,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小包中都不占地方。

12.雅漾 清爽倍护防晒喷雾

户外必备防晒喷雾,特有防敏感配方,用后不泛油光,清爽又安全舒适,适用于游泳后或持续户外活动等日晒强烈环境中反复涂抹。 耐受性差肌肤防晒 100%矿物防晒剂,全面抵抗UVA、UVB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