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干性皮肤用什么补水?干性皮肤补水精华排行榜

来源: 2022-08-18 04:08:43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属于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以为出油多就是油性皮肤,其实不然,如果早上起床脸上就出很多油,说明脸上极度缺水,因为水分非常缺乏,才会出油脂,所以这大部分是属于干性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属于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以为出油多就是油性皮肤,其实不然,如果早上起床脸上就出很多油,说明脸上极度缺水,因为水分非常缺乏,才会出油脂,所以这大部分是属于干性皮肤,需要加强补水,那么哪些护肤品能有效补水呢?一起看看吧!

1、Doctorcos 氨基酸核糖睡眠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是属于调节油脂的一款产品,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平衡水分,抗衰老,防止皮肤滋生细纹。让皮肤保持柔滑、细腻、饱满有光泽。

2、珍漾水光精华

这款补水精华是被护肤杂志推荐过的,口碑和效果特别好,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补水效果超强,可以修护受损肌肤、抗衰去皱。价格很平民,每天都可以用,良心好货,值得入手。

3、su:m37唿吸时光能量

这款产品可能听说过的人不多,是由纯天然植物发酵而成,孕妇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时光能量这个系列能有效的修复肌肤,补水保湿,使用起来不油腻,很清爽。

4、APW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被称为国货之光,是专门针对干性皮肤研制的补水面膜,亲测效果好,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有光泽,而且价格特别平价。

5、江原道温和卸妆水

别看这款是卸妆水,其中也含有温泉成分和植物精粹,补水效果非常明显,擦完可以直接睡觉,来自韩国江原道,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会刺痛。

6、山德利柑橘眼部精华油

这款眼部精华油是适用于冬季补水,虽然是植物油,但是主要作用还是保湿,内含植物抗炎舒缓的成分,抗氧化效果明显,小小的一瓶也可以用很久,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