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吉祥色彩彩妆——“精华入妆 以油养肤”

来源: 2022-08-15 15:12:59

  吉祥色彩——“精华入妆 以油养肤”。

  吉祥色彩——东方国货彩妆

  品牌创始人赵富成凭借自身20多年专业彩妆的经验,结合国内众多专业化妆师的经验,根据东方女性肤质特点和妆容需求,专研适合东方女性的底妆。

  精华入妆 以油养肤”「妆」出自然好肌

  随着彩妆技术的升级与市场需求的变化,人们开始追求成分更自然健康、更养肤的底妆产品,而油类成分因与人体皮肤相容性好,具有易吸收、不刺激、保湿效果好等优点,成为消费者的新宠,“以油养肤”成为当下新趋势。

  为满足消费者诉求,达到安全、自然、服帖、遮瑕的底妆效果,吉祥色彩以“精华入妆 以油养肤”为理念——将专业底妆产品与角鲨烷植萃精华油互相结合,让底妆在无暇持久的同时,更加滋润服帖。

  品牌口碑产品吉祥色彩水感亲肤粉底膏,蕴含库拉索芦荟、蜂蜡、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野蔷薇等自然成分,这些成分具有滋润保湿的作用,其中生育酚乙酸酯与野蔷薇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备一定的抗氧化作用。

  以油养肤”灵魂元素:角鲨烷植萃精华油

  角鲨烷成分——皮肤天然保湿剂,不仅易吸收,还具有高度的滋润性和保湿性,能够有效形成天然保护膜,是“油”类成分的佼佼者。

  品牌推出角鲨烷植萃精华油,含有69%角鲨烷成分,具有良好滋润保湿效果,且质地亲肤不黏腻,与粉底膏等底妆产品搭配使用,使得底妆更柔和贴肤,可以达到更加清透自然的底妆效果。

  吉祥彩色×舞蹈艺术家「杨丽萍」 专业选择专业

  吉祥色彩作为国货彩妆品牌,是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推荐品牌。一个坚持专业民族舞蹈的艺术家,一个坚持做专业彩妆的民族品牌,或许正是这份“坚持专业”的初心,成就这种双向的“专业之选”,也是民族彩妆与民族舞台美妙结合。

  「吉祥色彩」灵感源自于中国如意结之图腾,梅花之精神,意为「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品牌亦将这份祝愿转化为专业彩妆,让更多人展现美和自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