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小迷糊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

来源: 2022-08-15 02:09:43

  小迷糊面膜是贫民窟女孩的好用爱物,超平价的国货面膜,包装也是非常的可爱,没有用过的朋友们都很好奇小迷糊面膜适用年龄段?小迷糊面膜孕妇可以用吗?小迷糊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下面

小迷糊面膜是贫民窟女孩的好用爱物,超平价的国货面膜,包装也是非常的可爱,没有用过的朋友们都很好奇小迷糊面膜适用年龄段?小迷糊面膜孕妇可以用吗?小迷糊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小迷糊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

一、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虽然名字叫小迷糊,但是补水一点都不含糊!

而且千万不要被它的包装欺骗了!!白胖胖的外包装打开竟然是黑色的膜布!膜布上满满的精华,非常软滑!很贴合皮肤。

平常虽然补水喷雾爽肤水都没有落下,但是有时候也要给给肌肤大补水,这也跟我们为什么有时候要补气血吃乌鸡吃猪蹄一样(偏题了)

所以面膜也是同个道理,不过也是一样,一周2-3次的面膜就够了❗️

虽然在南方,但是有时候冬天大风天气脸很容易干燥,起床洗脸的时候感受最清楚,敷完小迷糊的小水库后隔天起床洗脸会感觉到皮肤细腻了不少!

敷完刚拿下来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的脸像剥了壳的鸡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