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蝶翠诗橄榄护唇膏怎么样-DHC护唇膏孕妇能用吗

来源: 2022-08-08 08:09:50

  DHC橄榄护唇膏想必大家都是人手一支的吧,好用程度可想而知了吧,滋润保湿润唇,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润唇效果也是非常的棒,是药妆必买商品,没有用过的美眉们就想知道这款唇膏到底

DHC橄榄护唇膏想必大家都是人手一支的吧,好用程度可想而知了吧,滋润保湿润唇,性价比真的是非常的高,润唇效果也是非常的棒,是药妆必买商品,没有用过的美眉们就想知道这款唇膏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用?孕妇能不能用?这些问题小编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一、蝶翠诗DHC橄榄护唇膏怎么样

这秋冬季里的干燥让人烦躁,除了皮肤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外,这干瘪起皮的双唇更是极需呵护。晒下这款最入手的“DHC橄榄护唇膏”,让它给唇肌也补充些营养,我急需唇肌也润起来。

橄榄油和馬油一样是最接近人体皮下脂肪的油脂,能被人体非常容易的吸收,因此用橄榄油作为唇膏的主要原料正好补短嘴唇零油脂的缺点,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温和无刺激,天然性极佳,芦荟有保湿、修复肌肤、抗敏等功效,橄榄油具有亲水性。

唇妆前后,都能放心使用。用于唇妆之前,守护唇部远离干燥粗糙,加强唇膏的显色度。用于唇妆之后,可以使唇膏的光泽更自然。

DHC纯榄润色护唇膏,共推出3色。护唇膏含,能为双唇带来红润光泽感;另加入荷荷芭种子油、月见草油等修护成分,滋润双唇,深受各国女性的青睐。

主要功效是滋润嘴唇,提亮,淡化唇纹它不仅仅是一只滋润唇膏,更是口红打底!每天涂口红之前都需要涂一层打底唇膏,不仅有助于嘴唇的保湿,更可以让口红贴肤效果最佳,这款唇膏成分天然。

二、蝶翠诗DHC护唇膏孕妇能用吗

孕妇也可以使用,一次涂抹,全天保持水润亮泽,添加与唇部粘膜构造最为接近的天然油脂成分(橄榄精华油),孕妇和宝宝也能安心使用。DHC橄榄护唇膏可形成具有舒缓功能的保护膜,与双唇自然融合,持久水润保湿,毫无黏腻感。每次轻轻涂抹一层,水润亮泽一整天。

三、蝶翠诗DHC橄榄护唇膏真假辨别方法

1、从包装正面辨别

仔细观察dhc唇膏的包装正面,可以看出两者的色差,真货是暗黄色的底,上面的唇膏是肉粉色,而假货是淡黄色的底,上面的唇膏是比较正的粉色。

2、从包装顶部辨别

仔细观察dhc唇膏包装顶部的字体,真货字体较粗,颜色很深,而假货字体很细,颜色很浅。

3、从唇膏底部辨别

打开包装后,可以看到唇膏底部贴有一张银白色圆纸,真货的字体很细,是灰色的,假货的字体很粗,是黑色的。

4、从唇膏颜色辨别

对比dhc唇膏的颜色,真货是嫩嫩的淡粉色,看上去比较通透,而假货是暗暗的深粉色。

5、从开口银环辨别

仔细观察dhc唇膏开口处的银环,真货是很有光泽的银色,而假货则是暗暗的,没有什么规则。

6、从膏体颜色辨别

打开唇膏后,可以看到膏体的颜色很不同,真货是淡黄色,带有点半透明的感觉,而假货是纯黄色。

7、从膏体侧面辨别

观察dhc唇膏的膏体侧面,真货的膏体和管口稍微有点斜度,但乍看有点像平的,而假货的膏体和管口很明显是斜的。

8、从膏体表面观察

新买的dhc唇膏旋转到底时,真货的膏体和管口是平齐的,不会露出一点,而假货有部分膏体突出,最上方参差不平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