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芳珂洗面奶怎么样-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来源: 2022-08-07 20:09:02

  芳珂洗面奶是一款敏感肌都可以用的平价洗面奶,相机逼啊很高,口碑非常的好,用户的评价也是很高,想必还有些朋友们没有尝试过这款氨基酸保湿无添加洗面奶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

芳珂洗面奶是一款敏感肌都可以用的平价洗面奶,相机逼啊很高,口碑非常的好,用户的评价也是很高,想必还有些朋友们没有尝试过这款氨基酸保湿无添加洗面奶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洗面奶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这个产品。

一、芳珂洗面奶怎么样

Fancl洗面奶,氨基酸洁面,敏感肌没有不爱的。

首先清洁力很强,泡沫超丰富,比其他洁面更加温和。因为没添加防腐剂所以开封后三个月左右要用完,很多敏感肌喜欢理肤泉和free plus,遇见了fancl之后都移情别恋了,free plus的确很好用,但是fancl真的更好用!

一年四季用它皮肤都不会干燥,底妆后也不起皮,我最怕就是洗面奶用了之后皮肤会很干,脸紧绷到嘴张不开说话都难受,用fancl就完全不会,而且用了这个之后我发现我脸上的粉刺真的少了,很光滑,一点都不假滑,并且一点都不伤皮肤。

含有优质氨基酸洁净成分,深入洁净毛孔,能选择性地洗去污垢及多余油脂,保留肌肤所需的水分及油分,形成保湿层,强化角质层的防御机能,去除导致肌肤老化的自由基,让不同性质的肌肤在洁面后都能回健康状态。

用法就是在手心挤1cm左右,直接搓或者用起泡网都会有很多泡沫,在脸上温柔按摩一分钟,再用温水洗掉,小脸蛋儿就变得干干净净啦,强烈推荐给孕妇、敏感肌、闭口肌使用。

二、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1、看日期

真货的日期都是打印上去的,可以看出来,而假货的日期是和盒子纸质一起印上去的。

芳珂洗面奶怎么样-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2、看贴纸

真货瓶子上的贴纸可以整体撕下来,假货的容易撕烂。

芳珂洗面奶怎么样-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3、看字体

真货瓶子上的字体清晰可见,假货的字体粗糙。

芳珂洗面奶怎么样-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4、看瓶盖和瓶身

假货瓶盖和瓶身之间的连接空隙大,瓶盖能够打开,而真货不能打开。

芳珂洗面奶怎么样-芳珂洗面奶真假分辨

三、芳珂洗面奶成分表

成分名称(红字为功效成分) 安全风险 活性成分 致痘风险 使用目的 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 4 无 无 清洁剂;表面活性剂;增泡剂;抗静电 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 1 无 无 清洁剂;表面活性剂;增泡剂 椰油酰甘氨酸钾 1 无 无 清洁剂;表面活性剂;增泡剂 肉豆蔻酰谷氨酸钠 1 无 无 清洁剂;表面活性剂;增泡剂;抗菌剂 柠檬酸 2 无 无 pH调节剂;抗菌剂;去角质 乳酸杆菌/梨汁发酵产物滤液 1 有 无 柔润剂;皮肤调理剂 甲基葡糖醇聚醚-10 1 无 无 乳化剂;保湿剂 水解欧洲李(PRUNUS DOMESTICA) 有 无 皮肤调理剂 氢化淀粉水解物 1 无 无 保湿剂 糖基海藻糖 1 有 无 保湿剂;粘合剂;乳化稳定剂 山梨(糖)醇 1 无 无 保湿剂;皮肤调理剂 丁二醇 1 无 无 保湿剂;溶剂;抗菌剂 乙二醇二硬脂酸酯 1 无 无 柔润剂;乳化剂;着色剂 水 1 无 无 溶剂 甘油 2 无 无 保湿剂;溶剂 氯化钠 1 无 无 黏度控制;pH调节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