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迪奥有哪些经典美妆产品?迪奥十大美妆产品排行榜

来源: 2022-08-05 10:09:04

  迪奥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迪奥口红大家基本都人手好几支,不得不说,迪奥口红是真的好用,不仅仅是受年轻人的追捧,很多其他年龄段的小伙伴也都纷纷入手,当然,迪奥除了口红很知

迪奥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迪奥口红大家基本都人手好几支,不得不说,迪奥口红是真的好用,不仅仅是受年轻人的追捧,很多其他年龄段的小伙伴也都纷纷入手,当然,迪奥除了口红很知名,还有很多经典美妆产品,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1、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哑光

999 传奇红唇: 经典缎光。缎光妆效色泽明艳动人,舒悦双唇。烈艳蓝金唇膏的配方,持久舒悦持色,缎光妆效随心搭配。融入芒果籽脂,有效滋润唇部。海茴香精华,透明质酸钠等成分令双唇更显丰盈饱满。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1张

2、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72#

高订色彩,缎光妆效,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持色舒适配方,为女性带来美妙的享受。高订唇膏色彩呈现舒悦而诱惑的缎光感妆效。舒悦配方,缎光感妆效,为您带来舒悦享受及色彩。加入特别“护唇”成分组合,滋润、持妆。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2张

3、迪奥变色唇膏001+004#

焕现自然唇色,质地舒悦,为双唇量身定制自然粉漾色泽。丝绒哑光妆效,“智慧显色”,一抹焕现梦幻柔雾唇,令双唇绽放粉漾色泽。持续滋养双唇,为后续哑光唇妆出色打底。智慧显色”科技平衡彩妆与护唇功能,为双唇量身定制自然粉漾色泽,适合不同肤色。双唇清新、饱满、亮泽,一抹焕现自然唇色。蕴含芒果籽脂,持续呵护滋养美唇。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3张

4、迪奥魅惑740#唇膏

浓郁漆光,轻盈持妆,全新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Dior迪奥首款“固体唇釉”,兼具液态唇釉的浓郁漆光亮泽,与固态唇膏舒适润唇感受。质地顺滑易涂,轻盈持妆。特别“漆光鸡尾酒”配方,五种精油呈现轻盈亮泽,蜂蜡成分润唇持妆。轻抹间,打造“水晶唇”妆效,色彩纯正浓郁,更胜传统唇膏。固体唇釉质地,采用全新轻缓浇注工艺,既保留固态唇膏的外形,同时内芯一触即融,呈现液态唇釉般的漆光亮泽。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4张

5、迪奥锁妆哑光粉底液0N#

DIOR迪奥凝脂恒久系列经典配方,妆面匀净无瑕,隐匿毛孔,底妆持久在线。质地柔滑易推开,不止修饰肤色,更亲肤呵护。蕴含精心严选护肤成分,86%**锁水护肤配方,日复一日妆容精致,感性迷人,呈现无瑕柔雾肌。另有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供选购,打造无瑕亮泽妆效。24小时***持妆,无瑕不假面,肌肤呈现紧致细腻质感。乳霜般亲肤锁水,不卡粉,抵御UVA和UVB侵害,SPF 35 PA+++防护。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5张

6、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氛

娇柔牡丹与玫瑰芳息,缀以清新佛手柑和白麝香的轻柔芬芳,宛若柔嫩花瓣簇拥绽放,诠释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对于花卉的挚爱。卡拉布里亚佛手柑的清新气息点亮前调,柔曼牡丹和大马士革玫瑰谐香于中调悠然萦绕,白麝香基调如轻柔蕾丝般点缀,仿佛洋溢着春日柔暖气息。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6张

7、迪奥真我香水

真我香水是以精湛匠心技艺打造而成的一束馥郁繁花,致献迷人女性。依兰精萃的花果香调,邂逅土耳其大马士革玫瑰温暖馨香,与格拉斯大花茉莉和印度沙巴茉莉的诱人果香交织,余香尾韵悠长。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7张

8、迪奥旷野男士

旷野男士香调,全新奢醇演绎,清冽柑橘气息交织深沉木香,融入温暖东方香调,展现锋芒毕露之美,生动诠释阳刚魅力。旷野男士,全新呈献:奢醇馥郁、令人沉醉,诠释广袤旷野的奇幻之旅。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8张

9、迪奥红色一号肌底精华

N°1排浊肌底精华*,作为护肤开篇第一步,每日帮助排除因压力、环境侵害等因素导致的肌肤浊质,强化年轻「肌础」。令肌肤清透亮活,有助于提升后续护肤功效。DIOR迪奥美妍科学中心倾心专研,揭开娇嫩红木槿花萼中,掩藏在裙裾般的花瓣下的清肌卓能。红木槿精萃能够促进排除浊质分子。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9张

10、迪奥未来新肌乳霜

Dior迪奥未来新肌乳霜,质地细腻绵柔,带来舒悦享受,在肌肤岁月痕迹到来之前将其推迟。抗氧化鸢尾精萃,提升肌肤自身的抗氧化防御机制*;无形植物网膜,令肌肤触感柔滑。源自天然的活性成分,令肌肤得到调理修护,肤质获得改善,更加细滑。肌肤更强韧,延长年轻力。

迪奥10大明星产品「2020」  迪奥 明星产品 第10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