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来源: 2022-07-31 20:09:37

  欧树小金油是一款非常万能的护理油,洗完澡后会马上挤3-5泵的用量抹在脸上,随便按摩,吸收非常的好,很多没有用过的美眉们在咨询欧树小金油怎么样?欧树小金油孕妇可以用吗?欧树小金

欧树小金油是一款非常万能的护理油,洗完澡后会马上挤3-5泵的用量抹在脸上,随便按摩,吸收非常的好,很多没有用过的美眉们在咨询欧树小金油怎么样?欧树小金油孕妇可以用吗?欧树小金油成分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一、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

¥170/50ml

大名鼎鼎的“小金油”可以说是欧树家的明星产品了,甜杏仁油、芝麻油、榛子油等6种天然植物油非常接近天然皮脂,亲肤性很强,肤感滋润不黏腻。

除了保湿和滋养功效,它的抗氧化力也很强,1滴就能中和90%以上的自由基,为肌肤和发丝抵御外界侵害。

你为这个冬天安排了什么油?

二、欧树小金油测评

1、成分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毕竟是要直接接触身体的产品,所以我会比较在意成分。

我在丝芙兰入手的欧树的这款多效滋养护理油里面有芝麻油、琉璃苣油、澳大利亚坚果油、贯叶连翘花/茎/叶提取物和榛籽油、甜扁桃油这些非常天然的成分。

除此之外就没有多余的添加了,可以说是用起来很安心的一款产品,我这种敏感肌用都OK。

2、质地和功效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有的小仙女可能一听见油就会觉得很油腻,其实欧树的这款小金油不是这样的,它的质地一点也不粘腻,抹在皮肤上很快就被会吸收了,而且有淡淡的植物香味,我觉得很清爽,有点百合花香味的感觉。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因为里面添加了六种天然植物油萃取精华,所以说它的功效也是非常nice的。

比较基础的就是保湿效果,用完之后会明显觉得皮肤变得不那么干燥而且有弹性,我坚持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肌肤都变软了哦!

欧树小金油效果怎么样-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里面的贯叶连翘花成分还有很好的舒缓修护效果,已经在干燥起皮屑的小仙女用是非常好的。

另外就是芝麻油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抗氧化,冻龄小仙女就是这样护理出来的哦!

三、欧树小金油使用方法

为什么称之为万能油就是因为它的用法太全面啦!

一瓶就可以从头用到脚了~

1.护发

洗完头发吹到半干的时候,把油喷在手心,搓几下搓热后抹在发梢,再吹干头发,既可以保护头发不被吹风机损伤,也会使得头发全干后更加顺滑~

tips:把头发梳顺后,顺着头发抹,会更加事半功倍~以及像我这种头发很毛糙很干的我会在吹干后再抹一次~

2.面部护理

精油除了可以代替精华之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优点就是可以打开毛孔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很多情况下护肤品经常会吸收不进去,精油就可以促进护肤品吸收~

用法就是在清洁面部之后,先拍化妆水补水,下一步就是喷一些小金油在手心搓热按压到面部,再进行打圈按摩~

后续可以敷面膜或者是直接上精华,这样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tips:最后不要忘了用霜锁水~

另外,如果在户外暴晒了之后回到家可以洗个脸就直接按摩这个护理油,可以舒缓皮肤,恢复光泽!

3.身体护理

秋冬身体皮肤比较干燥的部位可以喷上一些小金油打圈按摩吸收,滋润皮肤会让皮肤很嫩!

tips:特别是脚踝处!秋冬想要露脚踝很容易干到起皮就很不好看,出门前可以喷一些按摩一下~

4.小技巧

欧树这款万能油除了单独用之外,

还可以和其他的产品混在一起。

比如直接混在乳液/霜中,更好推开和吸收~

还有化妆的时候可以混在粉底液中,这样上妆更好推开叶更服帖,不会卡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