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纪梵希有哪些经典彩妆?2020纪梵希彩妆排行榜

来源: 2022-07-27 12:09:41

  纪梵希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尤其是纪梵希口红和包包,可以说是大家争相购买的产品,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品牌知名度高,还因为品牌旗下的美妆产品性价比特别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纪梵

纪梵希这个品牌大家都知道,尤其是纪梵希口红和包包,可以说是大家争相购买的产品,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品牌知名度高,还因为品牌旗下的美妆产品性价比特别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纪梵希有哪些经典彩妆,一起看看吧!

1、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

四色融合之美,轻盈如风,通透如光。畅销明星产品,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融合4款高定秀场灵感色泽,首次于2006年推出,帮助提亮肤色,带来匀净清透的雾面妆感。如风般轻盈细腻的柔滑粉雾,为您带来长达6小时的通透亮泽之美。只需简单的上妆,即可打造通透、轻盈、匀亮的自然美肌。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1张

2、纪梵希高定香榭红丝绒唇膏

丝绒当红,绝美哑光,一只由内到外的真正“丝绒”唇膏,无论妆容还是作为时装配饰,皆能为你的装扮增添一抹丝绒点睛,年轻悦动的Vintage风刚刚好!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2张

3、纪梵希高定香榭唇膏

皮革哑光,盛世奢美,时光荏苒,光芒不褪,“小羊皮”依旧是你高定唇膏的时尚奢美之选。“小羊皮”唇膏,高定彩妆的旷日之作,纪梵希第一次将充满质感的奢美小羊皮融入唇膏外壳,用制造精品饰品般考究工艺与奢华的选料打造唇膏,不仅奠定了纪梵希高定彩妆的地位,也是对高定唇膏惊艳的诠释。皮革哑光妆效,像皮革般拥有一抹赋有柔亮质感的半哑光感,浓郁饱和的色泽,顺滑的唇间触感,给你润雅而精致的时尚唇妆。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3张

4、纪梵希禁忌之吻霓虹唇膏

高街风格,年轻个性,赋予双唇丝光润泽感;浓郁鲜亮色泽,摩登黑丝带包装;让你瞬间化身霓虹女孩,引领潮流先锋。黑玫瑰精油复合物*,滋润呵护双唇。柔滑丝锻般的质地,在双唇间释放浓郁霓虹色彩,变身二次元潮流女孩。高饱和度色彩,浓郁鲜亮,赋予丝光般润泽感。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4张

5、纪梵希高定香榭丝润唇膏

令双唇呈现自然美丽色彩。滋润呵护,塑造富有活力色彩的丰盈美唇。高定香榭丝润唇膏——拥有高定精神的润唇膏。兼具唇膏的鲜明色彩和润唇膏的呵护效果。将唇部的护理与色彩合二为一。纤细精巧的粉色皮革外壳赋予它纪梵希的烙印。高定香榭丝润唇膏令嘴唇水润丰盈、富有活力色彩。水润浓厚的质地包裹唇部肌肤,令双唇光彩立现。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5张

6、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

心无禁忌香水,致敬无畏女性。白色花卉的优雅清香,与个性的黑色木质气息交相辉映,调和出一款匠心独运的黑白香调。体验独自偷欢的自由!匠心独运的黑白香调,仿佛一位明媚少女,同时也暗含一抹颠覆和深沉的意味。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6张

7、纪梵希全新倾城香水

纪梵希倾城香水,为你描绘一位热情洋溢、随心舞动、活出真我的她。倾城香水香调中盛放玫瑰与温暖雪松的碰撞,肆意又自由, 邀请着你“穿上”热情洋溢的“玫瑰”, 绽放属于你自己难以抗拒的倾城魅力。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7张

8、纪梵希墨藻珍萃轻润面霜

蕴含超精纯活性核心配方的黑色护肤品,带来出色的抗氧化力与持续修护力。轻润水凝霜质地,清爽透薄,肌肤更细腻。高级柔黑质地,回归墨藻系列黑色本源,充满神秘能量感,并散发着高级立体芬芳,彰显护肤品的贵族格调。帮助肌肤饱满有弹性,淡化细纹皱纹,倍感紧实与明亮,宛若重返青春状态。肌肤倍感紧实。肌肤尽享充满仪式感的贵族护肤体验。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8张

9、纪梵希高定恒颜持妆粉底液

“贴心粉底液”,超细腻粉质使肌肤舒适轻盈,打造自然柔光妆容。24小时持妆*,妆容持续鲜活。SPF 20 – PA ++的防晒指数,满足日常防护需求。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9张

10、纪梵希高定九色眼影

天生高定 眸间印纪,新一代多功能眼影盘“九宫格”, 色彩灵感来源于纪梵希高定时装秀场,尽情搭配层叠,玩转无限可能。每一盘“九宫格”都包含四种不同质感(雾面-缎面-珠光-金属),惊艳妆效,高级触感, 12小时持妆。

纪梵希10大明星产品「2020」  纪梵希 明星产品 第10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