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蜜丝佛陀三合一无暇粉底液怎么样-蜜丝佛陀无暇粉底液怎么选色号

来源: 2022-07-27 04:07:55

  蜜丝佛陀三合一无暇粉底液是一款集妆前、遮瑕和粉底液为一体的粉底,受到了很多美眉们的喜欢,刚上脸的时候,会有一种略光泽的质感,过一会之后妆效就是那种哑光的了,想必不少还没用

蜜丝佛陀三合一无暇粉底液是一款集妆前、遮瑕和粉底液为一体的粉底,受到了很多美眉们的喜欢,刚上脸的时候,会有一种略光泽的质感,过一会之后妆效就是那种哑光的了,想必不少还没用过的美眉们对这款粉底液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介绍。

一、蜜丝佛陀三合一无暇粉底液怎么样

第一次拿到试用,哇哇哇,还是很激动滴,无论如何,我需要表达一下!哈哈哈! 先说明下本人的皮肤状况:混合性,不敏感,肤色自然小黄,不长痘,两侧颧骨有轻微晒斑,毛孔不粗大,夏天外出会出油,冬天不会。

评分标准有参考售价,一分钱一分货嘛。

使用的是蜜丝佛陀三合一恒久无瑕粉底液33号,这个色号对我来说很适合。

号称是妆前隔离、遮瑕、粉底三合一,出门可以少带好多瓶瓶罐罐,对此我很是期待。

产品外包装是塑封的,无外盒,瓶身你能看到的所有文字条码图案,除了瓶底的数字是直接印刷的,其他是印在贴在瓶身的贴纸上的。

1、亮点与细节

瓶盖是卡扣,需要一定的推力打开,所以不必担心会掉盖的危险。

按压头设计非常好,向左扭转,按压头就会被锁住,按压不下,使用时,向右扭转即可,二次防漏。

瓶底两行数字,下行是有效期,上行问了客服说是产品编码。

2、试用过程与体验

打开旋转盖,闻下味道,有比较重的胶水味,类似早期的指甲油。

虽然按压出来的量少且涂抹开,味道非常快就淡化掉,一点味道也闻不出来,但对于整瓶的味道没有好感。

按压一整下在手上,质地还不算太稀,倾斜停留了一小会,轻微下滑而已,非常好,一动不动不可能,那是粉底膏。

延展性还算不错,比较好抹开。

用美妆蛋打湿挤干按压下,感觉还是比较服帖的。

第一次上脸试妆。

因为它号称三合一,水乳后,我没有上任何东西,直接上粉底液。

可能也是量多了些,浮粉严重,遮瑕也不行,这么厚还看得到晒斑,妆感很重,吓得赶紧洗掉,试妆失败。

第二次上脸试妆。

正常程序,水-乳-妆前乳-遮瑕-粉底液,为了看持久度我没有上定妆。

这次粉底液也减量,同样美妆蛋按压,上两遍,轻微浮粉,但整个妆容还可以,可以出门转悠。

带妆大概5个小时,中间出了趟小远门,车上手撑着脸打了顿瞌睡,吃了顿热气腾腾的饭,因为有出油,浮粉倒是好一些,又因为没定妆,脱妆了,所以一定要上个定妆,会好很多。

3、使用心得

优点:

1.按压头设计不错,便携,防漏。

2.持久力还行,不出油不流汗可能8小时没问题,但是想保持好的妆容一定要定妆。

3.价格便宜。

缺点:

1.遮瑕力偏低,少量多次叠加可轻微遮瑕,明显瑕疵的另用遮瑕膏。

2.粉质偏干,比较适合中性偏油或油性肌肤,中性偏干略浮粉,干性皮肤不行。

3.虽然涂抹开味道没了,但整瓶的味道让人不放心。

二、蜜丝佛陀三合一无暇粉底液怎么选色号

【30#白瓷色Porcelain】:适合肤色白皙的MM。有美白提亮的效果。

【33#水晶白CrystalBeige】:适合肤色偏黄或局部泛红肌,修正泛红肤色

【35#珍珠白PearlBeige】:35#珍珠白适合偏红或局部暗沉肌肤,修正暗黄肤色。

【40#象牙色LightIvory】:偏白偏粉,适合白皙或者中等肤色想要打造粉嫩白皙妆容。

【45#暖杏色WarmAlmond】:适合中等肤色打造自然妆容。偏黄偏暗的肤色用45号会比较自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