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冬精华液哪个好?2020秋冬精华排行榜

来源: 2022-07-27 02:08:50

  精华液的功能很多,分类也很多,不同类型的精华液所起的作用不一样,有补水保湿型,抗初老型等不同类型,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选,在现在这个秋冬时节,有哪些精华

精华液的功能很多,分类也很多,不同类型的精华液所起的作用不一样,有补水保湿型,抗初老型等不同类型,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选,在现在这个秋冬时节,有哪些精华是有效果的呢?一起看看吧!

1.兰蔻小黑瓶精华
秋冬精华液哪个好?2020秋冬精华排行榜

这款兰蔻小黑瓶精华大家都很熟悉了,经典又不失热度的大众化明星单品,好像被刻在了必买精华榜单上一样。它的质地十分轻薄透润,像鸡蛋清一样的透明黏稠液体,涂皮肤上很好吸收,不黏腻、不搓泥,油皮、混合性肤质都适用。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4张

小黑瓶是一款肌底精华,用在化妆水之前,也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它主打维稳抗初老,帮助改善敏感性肌肤的保护屏障,算是25岁左右小仙女必入的一款精华吧!

2.whoo后秘贴精华
秋冬精华液哪个好?2020秋冬精华排行榜

我一直都认为秘贴精华是whoo后所有单品中的扛把子,使用感和功效优秀以外,性价比也很高。很多小仙女分不清自生和循环精华,那就和大家着重介绍一下。自生精华是黄色的黏稠状质地,在手里揉搓会拉丝,瓶身又矮又胖,可以高效保湿补水并抗皱,促进细胞再生。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6张

循环精华是肌底精华,对皮肤难以吸收护肤品的肤质十分友好。主打提拉紧致,增强皮肤弹性,平衡油脂分泌,外观是高高瘦瘦的瓶身,小伙伴们可不要再弄混了哦!

3.欧缇丽舒缓保湿精华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7张

欧缇丽这款保湿精华也是冬季好用精华之一,滋润保湿度很强,坚持每天认真护肤完全不用担心皮肤会卡纹起干皮。透明的按压式瓶身,淡淡的葡萄味道,使用起来很方便干净,上脸配合按摩吸收清爽不黏腻,皮肤软软嫩嫩的。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8张

这是一款基础型补水保湿类精华,对抗干燥性环境有明显的效果,适合二十出头的学生党女孩。美中不足就是30ml挺不耐用,差不多一个月就空瓶了哦!

4.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9张

雅诗兰黛的明星单品小棕瓶多次夺冠销量王不是没有道理的,适用肤质和年龄段都能大范围兼顾到,那就一起来看看它有什么魅力吧!它的质地也是比较稀薄清透,流动性很强,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中草药味道。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10张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11张

小棕瓶主打的功效是预防肌肤衰老,改善肤色暗沉,增强皮肤的保湿度和营养度,对于经常熬夜引起的肤色暗黄也有一定的改善缓解作用。它特别适合有抗初老需求的小仙女,如果过了那个年龄再用小棕瓶精华没有太大作用了。

5.娇韵诗双萃精华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12张

娇韵诗双萃精华适合任何肤质,一般的干性肌肤、油性皮肤和混合性肌肤都可以使用。25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以使用娇韵诗双萃精华。这款精华有抗老化的能力,尤其适合熟龄肌使用,可以紧致肌肤,淡化细纹和皱纹,给肌肤持久滋润的同时细腻肌肤。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13张

娇韵诗双萃精华有两个滴口,大滴口适合干性肌肤取用,小滴口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油性肌肤如果觉得太过于滋润,可以选择减少用量来使用,如果使用量太多,肌肤容易吸收不了。

五款高人气秋冬季好用大牌精华  精华 第14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