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眼霜有哪些系列?2020欧莱雅眼霜排行榜

来源: 2022-07-26 16:08:14

  最近欧莱雅眼霜紫熨斗非常火,其实欧莱雅除了这款眼霜,其他的很多抗皱和补水眼霜都特别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欧莱雅眼霜涂抹易吸收,对于去皱的小伙伴来说,欧莱雅眼霜效果非常好,今天我

最近欧莱雅眼霜紫熨斗非常火,其实欧莱雅除了这款眼霜,其他的很多抗皱和补水眼霜都特别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欧莱雅眼霜涂抹易吸收,对于去皱的小伙伴来说,欧莱雅眼霜效果非常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莱雅有哪些眼霜系列吧!

1、清润葡萄籽系列眼霜

欧莱雅的清润葡萄籽系列主要针对的是年轻肌肤,这款眼霜也比较适合25岁左右的小仙女使用,里面含有丰富的葡萄籽精华,主要功效除了减轻疲劳抗氧化外,还可以补水保湿。

2、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系列眼霜

这款眼霜补水的效果非常好,其中的玻尿酸成分能够使皮肤进行深层保湿,而且这款眼霜自带按摩头,可以辅助吸收,评价还是很好的。

3、复颜系列眼霜

这个系列的产品主打的是抗衰老,这款眼霜对淡化眼部的细纹、紧致皮肤也有着很好的效果,这款眼霜质地较为厚重,但口碑也很好。

4、金致臻颜系列眼霜

这个系列同样也是为年龄较大的女性皮肤所打造的,这款眼霜同样对淡化细纹的效果比较好,但也是由于所含成分营养较多,质地也是比较浓厚。

除了欧莱雅系列的眼霜外,很多品牌的眼霜也是口碑非常好的,在了解了欧莱雅眼霜有几个系列后,可以对同款的其他品牌产品了解一下,这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到最合适的。

5、雅诗兰黛ANR眼霜

这款眼霜是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它有抗蓝光的效果,滋润感非常强,质地也比较轻薄。

6、SK2修护幻彩眼霜

这款眼霜适合25岁以上的仙女们使用,对减少细纹、消除黑眼圈的效果比较好,吸收能力比较好,能够很容易就推开,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7、黛珂保湿眼霜

这款眼霜主打的功效就是保湿,质地也非常轻薄,有配套的按摩头可以加快吸收,性价比也比较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