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有哪些?2020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7-26 08:07:31

  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时刻,就是喝水或者吃饭会留下大大的唇印,关键是还很明显,这都是口红惹的祸,但是如果不涂口红,那就和素颜没啥区别了,所以我们都非常需要一款不沾杯不掉

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时刻,就是喝水或者吃饭会留下大大的唇印,关键是还很明显,这都是口红惹的祸,但是如果不涂口红,那就和素颜没啥区别了,所以我们都非常需要一款不沾杯不掉色的口红,今天我们就看看有哪些不沾杯口红吧!

Top.1 迪奥魅惑液态唇膏

这款唇釉颜色很淡,妆感很日常,在日常生活中,只需要轻微涂抹,就非常提亮肤色显的气色红润健康,而且这款唇釉不容易脱妆,吃饭喝水也不会掉色,特别适合外出逛街使用。
一点排行网

Top.2 阿玛尼红管丝绒唇釉

阿玛尼红管系列的口红都是持久度特别高的,而且整体的显色效果也不错,上嘴雾面哑光妆感,非常高级,而且不会拔干,卡唇纹,显得唇部特别有光泽。
一点排行网

Top.3 露华浓不脱色唇釉

露华浓一直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平价口红。这款口红显色度和湿润度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这款口红主打就是持久、不脱色,但是有点不好卸妆,需要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卸妆。
一点排行网

Top.4 美宝莲持色哑光液体唇膏

这款唇釉号称超长带妆,16小时都不会脱色,哑光质地,显色度非常高,有微微滋润的感觉,会有点卡唇纹,但是不会拔干,不过唇部比较干燥的妹子,还是建议使用唇膏打底,效果会好一些。
一点排行网

Top.5 稚优泉雾面哑光唇釉

稚优泉品牌算是国货之光,这款唇釉的丝绒感很强,上嘴很舒服,是特别润的质地,上嘴一点都不拔干,不沾杯,妆效持久,而且价格又便宜,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口红。
一点排行网

Top.6 DIOR染唇系列

迪奥染唇液系列,质地水润轻薄,颜色日常透亮,日常必备绝对不会出错!唯一绝点就是不好卸妆,如果日常使用这款口红记得要认真卸妆,否则会导致唇部黑色素沉淀,加深嘴唇颜色。

/ DIOR染唇系列

Top.7 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

这个系列主打秋冬色系,丝绒哑光质地,持久度好,不易脱妆或掉色。做好唇部保湿可以防止拔干的现象出现。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