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十大销量腮红排行榜-全球口碑最好的腮红

来源: 2022-07-22 10:07:38

  腮红能让大家整个妆容更加的有气色,一款好用、显色、不飞粉的腮红产品对大家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口碑比较好的热门腮红产品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把十款丝滑显色更自然的腮红膏

腮红能让大家整个妆容更加的有气色,一款好用、显色、不飞粉的腮红产品对大家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口碑比较好的热门腮红产品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把十款丝滑显色更自然的腮红膏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1、HEDONE清透零粉感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主打通透零粉感的妆容,粉质细腻服帖,可以轻松持妆一整天。

2、完美日记元气满满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主打浅橘色加橘红色的明亮色系,上脸轻薄无负担,元气满满。

3、花西子自然轻盈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是花露胭脂质地,结合膏转粉工艺,上脸自然且轻盈,没有厚重感。

4、CANMAKE粉质细腻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采用滋润透明啫喱状的配方,上妆后可紧贴肌肤,与肌肤自然融合。

5、橘朵鲜亮明艳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主打鲜亮明艳的色泽,质地柔滑细腻,可以与妆容高度贴合,持妆效果强。

6、稚优泉温柔动人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主打温柔动人的奶茶色,适合配合日常淡妆,致力于营造伪素颜。

7、HOLDLIVE自然裸妆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主打自然裸妆的妆感,略带微闪珠光,可以给肌肤增添光泽度,一抹尽显好气色。

8、Girlcult清爽服帖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采用量子级细腻顺滑粉末,可与肌肤瞬间融合,妆后触感清爽服帖。

9、HYNTOOR质感柔滑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质感如奶油慕斯般柔滑,主打干枯玫瑰色,可轻松打造立体高级感的妆容。

10、悠宜一盘多用腮红膏

一点排行网

这款腮红可以一盘多用,不仅可以当腮红修饰肤色,还可以当做唇膏和眼影,轻松打造同色系妆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