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日出行,即使不化妆也别忘了涂防晒!

来源: 2022-07-21 18:05:08

  皮肤长期不受保护的暴露在阳光下,晒伤、老化,肌肤烦恼接踵而来。夏日出行,如何稳稳度过?快来选择适合你的防晒吧!

  一、SOFINA苏菲娜清透美容防护乳

  夏日出行,不妨来试试这款防晒、乳液、隔离三合一的苏菲娜小蓝伞防晒吧!它具有高防晒指数SPF50+PA++++,帮助肌肤防御紫外线的侵害,内含双重精粹成分——迷迭香叶和牡丹根的提取物,帮助滋润到肌肤角质层,防晒还能护肤。乳液质地易流动,上脸易推开,作为妆前十分清透。

  二、欧莱雅小金管防晒

  害怕光老化?从防晒抵御做起。含有玻尿酸保湿成分,上脸带来清爽体感,更轻薄更保湿,肌肤抵御力更强,欧系钢铁般的防御力,抵御98%的紫外线。

  三、黛珂水感防晒

  好的防晒既要上脸水润清透更要经得起强光的考验。抵御强光帮助肌肤光老化,质地水润,不油闷,不闷痘,跟妆优秀,不搓泥,不假白。

  四、娜丽丝防晒霜

  专为亚洲人肌肤打造,养肤又防晒~高倍耐晒且12.5小时阻隔UVB,能够防止晒红晒伤:外加16倍抵制UVA,防止晒黑晒老。

  五、EltaMD防晒

  具有OIL FREE专研无油配方,夏天户外通勤的一大佳品。安全又高效,保湿还养肤,内含Think Zinc透明氧化锌,防护力更强,延展性更好,是一支能“吸油”的防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