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遮瑕膏什么牌子好-遮瑕效果好的遮瑕膏推荐

来源: 2022-07-21 08:07:48

  换季时分,很多人的皮肤也会出现一点不适应,会有泛红脱皮的现象,底妆遮盖不住的时候,需要一些遮瑕产品来帮助大家打造更加精致的妆容,那么到底有哪些遮瑕产品是比较好用的呢?今天小

换季时分,很多人的皮肤也会出现一点不适应,会有泛红脱皮的现象,底妆遮盖不住的时候,需要一些遮瑕产品来帮助大家打造更加精致的妆容,那么到底有哪些遮瑕产品是比较好用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10款打造无瑕肌肤的轻薄遮瑕产品。

1、茵芙莎 光透无瑕修饰遮瑕膏

一点排行网

修饰肤色,轻松告别各种肤色不均,后续上妆更自然;质地轻薄,容易推开,新手也能很好驾驭;遮瑕力度好,快速调整痘印痘坑。

2、爱敬 自然米色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配方水润不拔干,妆感更自然;上脸轻薄不厚重,不会闷痘痘,敏感肌也能放心用;持久力好,无惧高温出汗挑战。

3、毛戈平 高光阴影遮瑕膏

一点排行网

立体脸部轮廓,告别扁平,妆面更加高级自然;色泽柔和,不必担心下重手,能够快速上手;弧形切面上妆工具,更加贴合面部轮廓。

4、完美日记 无痕时光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轻松修饰面部瑕疵,妆感轻薄,亲密接触也不尴尬;质地水润易推开,不会有卡纹尴尬;使用成膜科技,妆面更加持久自然。

5、资生堂 修容隐形毛孔遮瑕膏

一点排行网

隐形毛孔,少量涂抹即可打造无瑕妆面;遮瑕效果好,黑眼圈和暗沉都能快速改善,拯救熬夜肌肤;质地水润,不会影响后续上妆。

6、滋色 自然色修容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均匀肤色暗沉,自带柔焦效果,仿佛天生好皮肤;遮盖斑点毛孔,妆感轻薄不假面;可用于唇部打底,打造咬唇妆,实用性高。

7、悠宜 轻薄水润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高度遮瑕,轻轻一抹即可遮盖黑眼圈等瑕疵;质地水润,不会浮粉卡纹,整日魅力在线;提亮修容效果,让面部轮廓更立体。

8、得鲜 轻薄服帖保湿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妆感服帖轻薄,不会闷痘,让毛孔自由呼吸;柔化毛孔,实现一键磨皮效果;添加保湿成分,不会影响底妆效果。

9、美宝莲 白皙肤色定制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质地轻薄,涂抹顺滑不卡纹,角落也能轻松覆盖;妆效持久,不容易脱妆,妆面一整天都完整;修容提亮多效合一,实用性更高。

10、NARS 亮采柔滑遮瑕液

一点排行网

柔滑遮瑕,遮盖黑眼圈斑点,调整肌肤状态;丝缎般质感,上脸易推开,不会和底妆打架;富含水润保湿成分,底妆持久滋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