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深度清洁洗面奶有哪些?2020深度清洁洗面奶排行榜

来源: 2022-07-21 06:07:49

  很多小伙伴用的洗面奶只能去除表面的油脂,并不能深度清洁,像皮肤中的很多杂质都没法去除,不然就是清洁力度很强但是对皮肤伤害很大,使用完之后会特别缺水,特别紧绷,今天我们就来看

很多小伙伴用的洗面奶只能去除表面的油脂,并不能深度清洁,像皮肤中的很多杂质都没法去除,不然就是清洁力度很强但是对皮肤伤害很大,使用完之后会特别缺水,特别紧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深度清洁而且很温和的洗面奶吧!

1.欧诗漫 补水保湿 洗面奶

欧诗漫 补水保湿 洗面奶

推荐理由:蕴含的多种氨基酸,能温补水并阻止水分流失,令脆弱肌肤获得水分充盈的状态。蕴含的紫薇花提取物,可以给肌肤带来细致的呵护。

2.仕欧泉 玻尿酸 洗面奶

仕欧泉 玻尿酸 洗面奶

推荐理由:添加多种植物滋养成分,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紧实嫩滑、水润有光泽。

3.乔治卡罗尔 竹炭清洁 洗面奶

乔治卡罗尔 竹炭清洁 洗面奶

推荐理由:蕴含竹炭提取物,能调理肌肤的水分平衡,深层保湿补水,并洁净肌肤中的污垢,使肌肤清爽舒适。

4.大宝 补水清洁 洗面奶

大宝 补水清洁 洗面奶

推荐理由:蕴含丰富的牛奶蛋白,清洁油脂污垢,并补充水分,令肌肤干净清爽,洗后肌肤水润光滑、舒适不紧绷。

5.遇见香芬 提亮肤色 洗面奶

遇见香芬 提亮肤色 洗面奶

推荐理由:微米级绵密负离子的泡沫,可以深层清洁净透毛孔,还可以为补充水分,令肌肤净澈清爽有亮泽。

6.丽颜肌 修护 洗面奶

丽颜肌 修护 洗面奶

推荐理由:微乳配方,含纤连蛋白、氨基酸等滋养成分,柔滑亲肤。纤连蛋白+氨基酸的双重洁面法则,修护肌底,保持肌肤水润光滑。

7.古得摩林 平衡水油 洗面奶

古得摩林 平衡水油 洗面奶

推荐理由:多种植萃滋养成分,由内至肌肤表层补水,高保湿,提高肌肤锁水能力,摆脱水少油少、水少油多等肌肤问题。

8.泉兮 慕斯 洗面奶

泉兮 慕斯 洗面奶

推荐理由:泡沫细腻丰盈,有助于能排浊清污。 多孔竹炭可以深层吸附,去除油脂污垢,令肌肤透亮嫩滑。

9.法意兰 滋养 洗面奶

法意兰 滋养 洗面奶

推荐理由:含氨基酸成分,细密泡沫渗入肌肤,搭配柔软的硅胶头,在享受肌肤SPA按摩的同时,深入洁净,洗出素颜女神范儿。

10.HKH 亮肤 洗面奶

HKH 亮肤 洗面奶

推荐理由:辣木籽可以帮助摆脱污染物附着问题,净化杂质,清透毛孔。富含多肽成分,可以滋养修护肌肤,令肌肤弹嫩平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