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马仕闻香系列有哪些香水?爱马仕闻香系列香水排行榜

来源: 2022-07-11 16:07:10

  爱马仕这个奢侈品牌除了包包比较火,爱马仕香水也非常受欢迎,爱马仕闻香系列香水是比较火的一个系列,那么这个系列有哪些香调的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爱马仕闻香系列有哪些

爱马仕这个奢侈品牌除了包包比较火,爱马仕香水也非常受欢迎,爱马仕闻香系列香水是比较火的一个系列,那么这个系列有哪些香调的香水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爱马仕闻香系列有哪些好闻的香水,感兴趣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看看吧!

1、云南丹桂 Osmanthe Yunnan

香调:花香果香调

前调:橙子 茶叶

中调:桂花 小苍兰

后调:皮革 杏

云南丹桂描绘的是云南的滇红茶香和紫禁城里的初秋桂花。整体气味里桂花表现的不算明显,更多的是茶的醇厚幽香。初上皮时有着橙子的甜蜜圆润,它是饱满熟透的大橙子,没有一点酸涩;桂花与茶在中调时显现,茶带着氤氲感,两三朵桂花飘浮于茶面上,是清甜醇香的,但如果你是为桂而来,追求的是满城金桂的芳香,那倒大可不必入这支,茶才是这支香水的绝对主角。

2、玫瑰花道 Rose Ikebana

香调:辛辣木质调

气味:橙子 辛香料 果香 麝香 醋栗叶茶叶 玫瑰 柠檬 大黄

优雅、简单、空灵、幽静是我初闻到它的初印象,玫瑰花道的气味是收敛的,像是一朵清晨时分含苞待放的白玫瑰,优雅地挺立枝头。茶叶+柑橘+玫瑰是它的气味构成,茶是主角,玫瑰伴着茶的幽香,表现得极其含蓄。不少人吐槽玫瑰气味太淡,但是我觉得就是这样的幽幽花香,才更能变得它的婉约美意。

3、琥珀云烟 Ambre Narguile

香调:辛辣东方调

气味:蜂蜜 安息香脂 劳丹脂 麝香 香草 焦糖 零陵香豆 芝麻 肉桂 朗姆酒香豆素 兰花 烟草

在恢弘大气、纸醉金迷的殿堂里找到了一隅沉静之地。我本身是不喜甜香的,但却能欣赏到琥珀云烟的甜与美,颇有一番卢丹氏的风格。前调的甜度很高,蜂蜜、焦糖、肉桂、朗姆酒等带来暖甜的气息,烟草香随着时间推移愈发明显,这时候有木质调的醇厚、点燃烟草时氤氲而出的云烟,当所有味道交织在一起时,能感受到热闹、也能回归内心的平静。

4、鸢尾浮世绘 Iris Ukiyoé

气味:鸢尾花 橙花 橘子 玫瑰

被名字深深吸引,是闻香系列里期待值最高的一支香水。但闻过之后稍显落差,是好闻的,但并没有记忆点,一闻过就忘了,就像很多网红脸,单独看总是赏心悦目,但转身后又记不起来了!这支香将鸢尾作为画布,从始而终都带着粉感、烟雾气,这点是我很喜欢的;但是橙花油、葡萄柚加入其中显得太平凡了,200元柑橘调就能达到的效果,好闻但是没必要。

5、檀香玛索亚 Santal Massoïa

香调:木质调

气味:檀香木 牛奶 糖 厚壳桂 干果 花香

如果不说是檀香主题,我真的可能闻不出来里面有檀香,这支香水里的檀香太弱了,更多的是无花果的奶香(虽然新鲜的檀香也有奶感,但和无花果的奶香还是有区别的)。把它作为美食调去品的话气味还可接受,奶甜顺滑又很可爱,加上几缕檀香点缀倒也舒缓安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