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0元左右的男士好闻香水有哪些?200元左右男士香水排行榜

来源: 2022-07-11 06:07:37

  一提到香水,大家都觉得一定很贵,其实并不是,香水的价格和香调一样,都是分很多种类,并不是贵的一定就是好的,而是可能某方面比较突出,或者使用的材料刚好很贵,所以买香水适合自己的就

一提到香水,大家都觉得一定很贵,其实并不是,香水的价格和香调一样,都是分很多种类,并不是贵的一定就是好的,而是可能某方面比较突出,或者使用的材料刚好很贵,所以买香水适合自己的就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200左右的适合的男士香水吧!

1、莱俪 墨恋 Lalique Encre Noire

价格:约200元 100ml

香调:木质馥奇香调

前调:柏树

中调:香根草

后调:麝香 开司米木

从瓶身设计到气味本身都极具书卷气,安静、沉稳、同时还带有着些许的忧郁气质。是一支能让人联想到翩翩君子的香。

前调是沉稳的柏木香,如同在一雨天里推开一间置身于林中略带潮湿感的木屋,这里有满地泥土、馥郁的植被,是香根草模拟的泥土根茎感;

渐渐地过度到中调,这时你走进了这件木屋里,原来是一间有年代感的书房啊,你翻开了一本书,潮湿的纸张、书写的墨香扑面而来;最后潮湿感慢慢褪去,你从木屋离开,原来乌云已被阳光赶走了啊。

2、高田贤三 风之恋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

价格简装:200左右 100ml

前调:日本柚子 柠檬 青椒

中调:莲花 绿叶 薄荷 水

后调:麝香 雪松
200元左右的男士好闻香水有哪些?200元左右男士香水排行榜

风之恋无论是价格还是气味都太适合学生党了,初闻到他就让我联想到青春洋溢的少年,也可以说是少年荷尔蒙的味道,很自然,就像是本身散发出来的体味一样~如果说大吉岭茶是拿着书本的学霸白衣少年,而风之恋就是在操场打着篮球的活力少年啦~

虽说是官方定义的男香,但我觉得气味上并没有明显的偏向男性,属于比较清爽的中性香,女生用也非常可以。

3、杰弗里·比尼 灰色法兰绒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价格:130元 125ml

香调:木质东方调

前调:白松香 橙花油 苦橙叶 香柠檬柠檬

中调:含羞草 鸢尾花 紫罗兰 鼠尾草玫瑰 老鹳草 水仙花

后调:零陵香豆 杏仁 橡木苔 香根草雪松
200元左右的男士好闻香水有哪些?200元左右男士香水排行榜

香水就一定是香的吗?不,也有仿佛历经世事的“苦”水。而其中Geoffrey Beene的灰色法兰绒就是最平价、性价比最高的苦味香水。

他像是初冬傍晚的天,灰蒙蒙阴沉沉的,风卷着尘土飞扬,仿佛阵雨将至,这时候一位穿着灰色法兰绒大衣的男子从你眼前经过,他内敛沉稳且充满格调。

4、普罗旺斯的珍妮 逸风 Jeanne en Provence Lavande & Vetiver

价格:165元 100ml

香调:木质馥奇香调

前调:薰衣草 佛手柑 黑醋栗

中调:岩兰草 黑香豆 鸢尾 雪松木

后调:麝香 香草 愈疮木

官方定义为草木香,但实则薰衣草和鸢尾、雪松的味道更为明显。整体偏线性、味道简单干净,比较适合学生日常去使用。(他们家的香都非常非常适合学生,无论味道还是价格)

刚上皮有着淡淡的佛手柑酸感,几秒钟便可散去。紧接着贯穿到底的薰衣草气息显现而出,与带有粉感的鸢尾、岩兰草相互碰撞,营造出极为洁净舒服的味道;隐约中还有一些雪松木的木质香。属于一款男生女生都可日常用的香。

5、4711 原始古龙水 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

价格:65元 50ml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

前调:橙子 桃子 罗勒 香柠檬 柠檬

中调:仙客来 百合 香瓜 茉莉 玫瑰

后调:广藿香 香根草 麝香 檀香木 橡木苔 雪松

世界上第一支古龙水——4711的原始古龙水。很多小可爱一听说是世界上最早的古龙水,看到香调表那么复杂,是不是会觉得这个一支味道很复古的香水?很有层次感的香水~

其实完全没有,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清新。主要的气味就是橙花+苦橙叶+皂香,橙花带来清新的气息,苦橙叶有点微苦的感觉,就像是揉碎了柑橘类叶子的味道;皂感给整体带来洁净感。

我第一次闻到她的时候觉得这个味道蛮熟悉的,其实Diptyque的感官之水、TF的橙花油等以橙花+皂香为主打的香水,味道和原始古龙水都蛮像的,如果你想选择类似风格的香水,原始古龙水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6、4711 血橙和罗勒古龙水 4711 Acqua Colonia Blood Orange & Basil

价格:145元 100ml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

气味:血橙 罗勒

这支香的味道组成很简单,就是纯粹的血橙+罗勒的气息。血橙的味道酸甜感满满,元气十足,搭配上罗勒绿意又有点微苦的味道真的非常迷人。

如果你只是追求身上有一个清新好闻的气味,那么整个秋天拥有这一瓶就完全足够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