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浪潮不断,深受青睐的口服科技品牌Vida Glow打造美容奇迹

来源: 2022-06-28 16:36:27

  近几年来,科技美容、口服美容的潮流席卷全球,以澳洲Vida Glow为代表的科技口服美容品牌赢得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它凭借专业配方带来的创新科技口服美容方案,为人们不断创造新的美容奇迹。

  “口服科技,引领美丽”是Vida Glow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坚守的品牌核心理念,在此基础上推出的第一款经典产品——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粉,正是凭借创新口服科技力量实现高吸收效率,多年来持续风靡全球,成为越来越多用户保持年轻美丽的“终极武器”。

  Vida Glow口服科技:打造最具功效的胶原蛋白产品

  自2014年在澳洲创立以来,Vida Glow始终以行业挑战者的姿态不断向传统美容行业发起挑战,努力改变充斥着无效美容、复杂护肤流程和过渡广告宣传的市场现状,通过创新、有效的科技口服美容方案,让每个人独特的美丽由内而外绽放光彩。

  通过科学配方和临床验证推出的口服美容产品,Vida Glow为全球用户重新定义口服美容科技,这一点在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产品中得到了集中体现。

  为了更深入、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人体胶原蛋白流失和普通胶原蛋白产品吸收率较低的问题,Vida Glow在全球寻觅顶级成分,精选天然海洋鱼皮为原料,利用法国专利水解科技打造创新配方,带来人体吸收率超过90%的海洋胶原蛋白粉。海洋胶原蛋白中富含的19种氨基酸还可以有效促进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合成。

  临床试验数据表明,受试者服用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8周后,皮肤紧实度提升18.2%;12周后,超过70%的受试者鱼尾纹有显著改善,皮肤弹性、水润度显著提升。

  坚持每天服用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让皮肤重现年轻光彩,还可以有效改善头皮和指甲的健康状态,让秀发更显健康光泽,指甲变得强韧不易断裂,整个人更显年轻魅力。

  Vida Glow以创新科技力量引领口服美容行业

  基于顶级原料、创新配方和临床实验结果打造的海洋胶原蛋白,让Vida Glow从创立之初便迅速风靡全球,成为持续引领口服科技潮流的行业代表性品牌。“口服科技,引领美丽”的理念传遍全球,Vida Glow挑战者的身份也越来越得到全球用户和行业权威的肯定。

  不久前,英国第一本融合了现代女性生活方式、在全球拥有数亿粉丝的高人气杂志《健康女性》发起年度护肤大奖,在超过了2000个产品测评后,将“2022年最佳口服护肤奖”授予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这个奖项在业内被誉为“创新护肤理念的一枝独秀”,代表了全球健康美容行业的权威认可。

  澳洲医美行业权威杂志Spa+Clinic针对Vida Glow三款代表性口服科技产品进行过全面报道,几们行业医美专家对Vida Glow以专业配方和临床实验数据实现真实功效的科学口服美容方案给予了肯定。

  为了更好地传播、实践科技口服美容理念,Vida Glow在总部建立了科技实验室,创新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引进最为专业的皮肤光学测试仪器VISIA和头皮健康测试仪器Hair Metrix,帮助用户通过科学手段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皮肤健康状态。

  Vida Glow还特别组建全球明星专家团队,以提供皮肤、头发问题的专业支持。最近英国皮肤专家Dr. Ewoma Ukeleghe也加入到这一明星专家团队,让Vida Glow在专业领域的创新科技实力更上一层楼。

(英国皮肤专家Dr. Ewoma Ukeleghe官宣照)

  Dr. Ewoma Ukeleghe是英国获奖的医疗美容医生,也是伦敦诊所SKNDOCTOR创始人。她拥有著名的利物浦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和外科学位,她的专业临床意见是行业内最受欢迎的主流意见之一。Dr. Ewoma倡导基于科学的整体护肤方案,对Vida Glow海洋胶原蛋白带来的卓越功效同样推崇备至,她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服用这款优质的科技口服美容产品。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审美意识的提升,Vida Glow以专业态度结合最新科技实现产品有效性的理念必将引起更多共鸣。未来,Vida Glow也将继续挑战行业传统,引导美容市场新风向,为用户带来更多像海洋胶原蛋白一样具备真实功效的科技口服美容产品,不断创造出新的口服美容奇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