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怎么样-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测评

来源: 2022-06-23 08:07:25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是一款清洁能力蛮强的涂抹面膜,有着独特的黑金质地,上脸感觉像软膜,不会有什么紧绷感,有收缩毛孔的功效,鼻头的黑头也会浅一点,不少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在咨询这款清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是一款清洁能力蛮强的涂抹面膜,有着独特的黑金质地,上脸感觉像软膜,不会有什么紧绷感,有收缩毛孔的功效,鼻头的黑头也会浅一点,不少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在咨询这款清洁面膜到底好不好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测评。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怎么样-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测评

一、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怎么样

黑面膜有很多,但这款我真的很推荐,因为它使用过后,肌肤基本不会感到很干。主要原因是因为里面含有多种发酵蜂蜜成分,能够在营养舒缓皮肤的同时,可以减少清洁程度带来的压力。

这样一来的话,就算是干皮或者敏感肌的小姐姐都能用了。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怎么样-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测评

此外,它的主打成分是竹萃活性炭,可以吸附毛孔脏东西的作用,所以清洁作用超级强。建议油皮的可以一星期用2次,干皮和敏感肌一星期1次即可。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称为“黑金面膜”呢?因为它的颜色就好像是把金箔掺在面膜里一样,成为断货王真的是一点也不奇怪,官网价格在300左右,搞活动或者找代购的话,一般230元左右能拿下。

二、悦木之源黑金面膜测评

1、亮点与细节

打开来盖子是满满的面膜,扑面而来的是招牌的中药提取物的香气。这款面膜主要成分是竹炭、发酵蜂蜜和高岭土,加上植物提取物,所以给人感觉还是很安心有效的。

上手感受了一下面膜的质地,真的不负盛名,超级丝滑,感觉就像一款轻薄的面霜推开来,完全冰淇淋触感,没有任何磨砂大颗粒。里面还透着闪闪金光,就像“黑金面膜”这个名字一样很有贵族的感觉。

上网看了一下这款面膜还是搜狐美妆榜的年度最信赖化妆品,那我真的更加安心啦。这细腻的质地以及官方认证的成分安全,即使皮肤敏感期我也可以安心使用啦。

2、试用过程与体验

质地细腻丝滑,全脸可用。完全没有泥感,而更加像是霜的质地。植物香气非常疗愈,黑色透着金光闪闪的看起来也非常高级,做面膜也变成了一件趣事。

上脸很好推开,也比较容易涂均匀。涂完觉得脸上很舒服,可能是发酵蜂蜜和植物提取物有镇静效果,皮肤感觉冰冰凉凉,感觉每一个高岭土颗粒和竹炭精华都在帮助毛孔做呼吸。

大概十分钟左右面膜开始有变干迹象,稍微是有一些紧绷的。这时面膜颜色会由青泥色逐渐变成金色。一般这种面膜我会使用洗脸巾帮助清洁,擦掉干掉的面膜之余顺便带走多余的角质。

用热水浸过的洗脸巾擦拭几下就能清洁得非常干净,意外的发现洗脸巾上附着的竹炭和高岭土也非常好冲洗掉,整个使用过程非常简单方便。擦拭过程中也没有很强烈的摩擦感,不像其他泥膜的颗粒摩擦起来有点痛,使用这款面膜也减少了皮肤的撕扯和摩擦,

整体使用下来非常安心舒适,全程丝滑没有任何刺痛和不适。用完之后皮肤变得更加透亮。混油皮一天不洗脸会堆积很多角质,用这款面膜之后皮肤完全恢复到丝滑状态。

3、使用心得

优点:香味疗愈、成分安心,使用感舒适、有趣味性,上脸丝滑易推开,清洁力佳,但无颗粒摩擦感、易清洗。包装环保可再生

缺点:个人觉得没有缺点,今年好像不太热推这一款产品了,但对于敏感混油皮来说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产品,希望品牌多做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这款泥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