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卸妆油怎么样-欧莱雅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 2022-06-23 04:07:19

  欧莱雅卸妆油是一款非常适合化妆新手的卸妆产品,是很多美妆博主推荐的,宁静也给大家推荐过,这款卸妆油真的是白菜价卸妆神器了,栀子花清香,清洁力好,不会过度磨损角质层,今天小编就

欧莱雅卸妆油是一款非常适合化妆新手的卸妆产品,是很多美妆博主推荐的,宁静也给大家推荐过,这款卸妆油真的是白菜价卸妆神器了,栀子花清香,清洁力好,不会过度磨损角质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欧莱雅卸妆油的测评和使用方法的介绍。​​​​​

一、欧莱雅卸妆油怎么样
一点排行网

含量:250ml

价格:129元

点评:油的部分包含:矿油、硬脂酸乙基己酯、辛酸/癸酸甘油三酯、异十六烷、肉豆蔻酸异丙酯,表面活性剂用的是:PEG-20 甘油三异硬脂酸酯。

油的部分蕴含多种油脂复配,溶解彩妆能力强大,可以溶解大多数彩妆。PEG-20 甘油三异硬脂酸酯这个表面活性剂有三个抓手,清洁力也很强。所以,这款卸妆油卸妆能力很强,即使顽固、防水的彩妆也可以清洁干净。但是,过强的卸妆力,长期频繁使用容易造成过度清洁。

乳化速度还不错,卸完妆稍微有一点油膜感,皮肤比较油的小伙伴,可以用温和的洗面奶二次清洁。温和性中等,在眼周使用可能会糊眼睛。

欧莱雅卸妆油怎么样-欧莱雅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二、欧莱雅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步:取稍微量多一点的卸妆油!一定要用量多一点,否则可能卸妆不到位,也可能后续乳化无法到位。

第二步:干手干脸按摩卸妆,避免过早乳化。

第三步:在面部卸妆到位后,双手蘸取适量温水,开始按摩乳化。这个过程非常重要,必须要按摩到脸部完全出现乳白色泡沫,乳化不到位,就是长痘、长闭口的罪魁祸首!

第四步:完全乳化后清水冲洗即可,之后不需要再使用任何卸妆产品。

欧莱雅卸妆油怎么样-欧莱雅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Q1:用完卸妆油之后脸部油腻?

因为乳化不完全,导致油分无法随清水冲走。本身产品有问题,或者自身手法有问题,这些都可能会导致乳化速度过慢。

Q2:用完卸妆油后发现有彩妆残留?

这个时候只能再用洗面奶洗一遍了。要么卸妆油太差,要么你用量过少,要么你不是干手干脸下使用。不要觉得洗不干净反正再洗一遍就好了,长期如此,你就是敏感肌中的“VIP”!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