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钝感五官变美干货 打造美艳千金风

来源: 2022-06-17 17:25:40

  这个月打算恢复更新“真人改造栏目”,所以去后台翻看了你们发给我的图片。一通看下来,我发现很多姐妹都是钝感五官,像圆眼睛、圆鼻子、圆脸和圆下巴。

而这种长相的女生总会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只适合甜美风~

  甜美风是没错,可可爱爱的~但钝感五官的女生想要与众不同、更吸睛的话,我建议首选美艳风!!

  像国民妹妹iu,她五官圆润,很有幼态感,一直走的是小清新的甜美风,给人感觉就是长得好看的邻家妹妹,但很容易淹没在人群。

  在《德鲁纳酒店》的造型就有惊艳到我,圆钝长相加上美艳贵气的妆造,有种强烈的反差美感!

  再看看素人长相的博主@红猫猫,对比以往可爱风打扮的她,还是美艳风更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钝感五官就来测测吧!

  Q1:整张脸看起来肉感大于骨感

  Q2.:看眼睛是圆眼睛还是长眼睛

  Q3:脸型是流畅的还是不流畅的?

  Q4:颧骨是低的还是高的?

  Q5:嘴唇是厚的还是薄的?

  Q6:鼻头是圆的还是尖的

  有3个或以上打“√”的姐妹就是属于钝角感五官啦!

  对了,如果你是因为胖,脸上脂肪堆积起来的圆顿感,建议这类姐妹先减个肥~

  接下来我就来说说:钝感五官怎么打造千金美艳风、逆袭成为大美女吧!

  01

  浓眉+大红唇提升明艳度

  浓眉+红唇绝对是美艳风的标志,精致又大气!

  眉毛的部分,最好画得颜色重一点,看起来更加浓密!而弧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去调整。

  像博主@裴幸運也是偏圆顿的五官,一换上英气的眉毛,整体超有气场!可见眉毛是对营造美艳风妆容的重要部位!

  所以选眉笔的时候,深棕色或者说是灰黑色都是ok的~

  画眉之前我们来修一下眉毛,眉头用眉刷梳起来,眉峰以后的眉毛往下梳,用小剪刀修剪过长的眉毛

  我们可以从眉尾开始画,从眉峰位置顺着眉形往后拉出眉尾,再往前填充一下眉毛缺失的地方

  最后画眉头,竖着一根一根画就行了!

  脸上容易出油的姐妹,可以画眉前后用散粉定一遍眉毛,这样眉毛才不容易脱妆。

  口红部分,我们可以用稍微艳一点的颜色,像正红色、红棕色……

  也是拿博主@裴幸運举例,同样都是画浓眉的情况,对比低饱和度的唇色,还是满涂的大红唇更加显气质!

教你们一个简化版的涂口红方法~

  先拿一支正红色口红涂下唇(YSL#21),然后上下抿着嘴唇,唇的基本形状就好了。

  然后勾勒下两边的嘴角处,立马就get微笑唇的上扬效果~

  最后再用更深一点唇釉(丝芙兰#97)来加深嘴唇内轮廓,也要上下抿几下,一个明艳的微笑红唇就完成啦!

  02

  卷发打造美人氛围感

  顿感五官的女生头发的线条很重要,如果盲目拉直发,这种强对比下会更加突出五官的缺陷。

  所以我建议你们去搞个卷发,既能修饰五官,又能显得精致大气!

  短发的姐妹可以尝试留个港式齐肩卷发,不仅巨显脸小,还自带一股浓浓的复古味儿!

  直接拿直板夹把头发分小戳一捋一捋地卷,一只手拿着发尾,向内向外来回拉发片,拉到发尾的最后一个弧度的时候再把手松开,这样夹出来的头发就很有型!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细软不好定型的话,夹板的速度可以慢一些。

  最后用夹板再调整一下发尾就ok了~

  长发的姐妹就手动整个大波浪卷发,十分妩媚动人~

  头发多的姐妹可以把头发上下2份分开卷,担心乱的话可以多准备个夹子固定。

  用卷发棒来卷全头的卷发,先调到180度,然后就贴着根部往里卷,发尾最后再往里折一下。

  一捋一捋地卷好之后,用气垫梳梳顺。

  再拿卷发棒反方向卷下头顶的发根,让它更蓬松!刘海也向外带一下,这样自然又蓬松的卷发就完成了~

  03

  贵气高级感的穿搭

  要走美艳风,穿搭也要跟上。

  钝感五官要想制造美艳感,穿搭一定得够大气!不然太普通就很容易土气。

  如果怕自己搭配不好,不妨选择小香风套装,圆顿五官的姐妹穿上有种甜美俏皮感,精致度也跟着up!

  还有西装单品,利落剪裁可以修饰五官的圆顿感~颜色可以选简单一点的,尤其是黑色西装配红唇,简直又美又飒!!

  还可以选纯色或者法式裙子,高贵又不艳俗,拍照相当出片!

  最后,还要搭配上珍珠耳环、五金项链,整个人会显贵洋气很多!圆顿脸姐妹赶快试试吧~

  好了今天的钝感五官变美干货就到这了!这期打造美艳千金风你们学会了吗?

  喜欢记得关注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