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修丽可紫米精华好用吗-修丽可紫米精华测评

来源: 2022-06-17 16:09:15

  修丽可紫米精华是修丽可家卖的比较火爆的几款精华之一,使用后,皮肤会变的很细腻光滑,不少没有用过的小伙伴们就非常的好奇修丽可紫米精华到底好不好用?修丽可紫米精华的真人详细

修丽可紫米精华是修丽可家卖的比较火爆的几款精华之一,使用后,皮肤会变的很细腻光滑,不少没有用过的小伙伴们就非常的好奇修丽可紫米精华到底好不好用?修丽可紫米精华的真人详细测评带给大家。

修丽可紫米精华好用吗-修丽可紫米精华测评

一、修丽可紫米精华好用吗

在我们国内紫米精华却更受欢迎,而且光是看成分就让人深深陷入无法自拔。

10%的玻色因搭配上0.2%的紫米精华,还有1.3%的透明质酸提取物,简直就是抗老一把手。

不过再细细研究一下它的成分表,你就会发现整个产品回绕的都是"透明质酸",也许这也是紫米精华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另外,紫米精华中含欧莱雅的独家专利成分玻色因, 10%的添加量,真的让人感受到它满满的诚意。

而玻色因最主要的功效之一就是为了促进真皮层糖胺聚糖的合成。

除此之外,精华中还添加了1.3%的透明质酸钠,实现表层保湿的效果,从而完成了从内到外的保养效果。

淡棕色的质地,有点偏浓稠,但是流动性却非常的好,还伴有淡淡的紫米香。

上脸可以感觉到刚开始有点黏稠,涂抹后等一下,就不会有粘的感觉了。

二、修丽可紫米精华测评

01、成分分析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脸子的透明质酸也在不断的减少,肌肤不再饱满,所以出现皱纹啥的也是很正常滴。

而这款紫米精华足足拥有10%玻色因,它能让脸子内的抗老因子-透明质酸打起精神认真工作,有效的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紧致脸子啥的对它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修丽可紫米精华好用吗-修丽可紫米精华测评

不仅有玻色因打头阵,还有众多抗氧化精华垫后,就像0.2%的花青素,减少自由基抗氧化能力可不是说说而已!还有重头戏辛酰水杨酸也能够帮助脸子自然提亮,不得不说修丽可在提亮肤色抗氧化上是认真的!

三重透明质酸分子联手滋润脸子,再配上2%甘草酸二钾协助预防透明质酸的降解,超级奈斯!补水力MAX的同时也让整个精华都温和不少,无论你是油皮还是干皮,用它都不会出错~

02、使用肤感

紫米精华滴出来后是淡紫色粥一般的质地,有一定的粘腻感,但是注意手法轻拍按压上脸超级好吸收,搓泥啥的完全没有,待吸收后会有一定的收紧感!

小编连续使用大概半个月,就明显的感觉到脸子软嫩了不少,脸上小干纹真的有所改善淡了些!而且脸子也紧实了不少!效果绝对值得一夸,想要抗老的小可爱们入股不亏!这款精华我真的太可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